蚌埠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学校全称:蚌埠学院

办学层次:本科

办学类型:**普通本科高校

学校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1866号

录取原则:

1、依据国家****新颁布的当年度《***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通知》,以及《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录取。

2、录取时,根据投档考生分数从高到低依次按志愿录取,**专业志愿无法满足的,依次录取进第二、三专业志愿。所有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的,如果服从专业调剂,将根据具体情况调剂到相应专业。高考成绩无法满足所填报的专业志愿,又不服从调剂的,作退档处理。

3、对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可按省(自*区、直辖市)招办的规定加分提档,但录取进专业时以实考分为准。高考成绩总分相当的情况下,优先录取政策照顾加分考生和相关科目分数高的考生。

4、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

5、报考英语专业的考生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00分(专科不低于90分),口试成绩必须达到“良好”。

6、报考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考生数学单科成绩不低于90分。

7、历届生的录取按照各省(自*区、直辖市)招生办的有关规定办理,和应届生一视同仁。

8、录取时,无男女比例限制。

9、已通过专业测试的艺术类考生,高考时应参加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考。在文化考试成绩达到艺术类文化分数*低录取控制线、综合分达到综合分*低录取控制线的情况下,按综合分成绩排名依次录取。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考生在达到戏剧与影视学类文化课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按综合分成绩排名依次录取。安徽省外艺术类考生在高考文化成绩达到所在省艺术类本科*低控制线的情况下,按照我校的专业测试成绩排名依次录取,专业成绩相同时按文化总分(不含政策加分)排序。

颁发证书:

学生学习期满,经考核成绩合格,颁发蚌埠学院的普通高等学校学历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颁发蚌埠学院的学士学位证书。

收费项目及标准:

1、学费、住宿费:

严格按照省财政厅、教育厅、省***核定的标准执行。具体收费以****核定的收费许可证为准。

2、其他费用:如书籍、生活用品等费用详见“新生入学缴费单”。

联系方式:

招生咨询电话:0552-3177008

学院网址:http://www.bbc.edu.cnE-mail:bbxyzb@163.com

邮码:233030

高考如何选择*佳专业女生*合适报的十大专业男生*适合报的十大专业2014高考学生专业评测二本分可以上的211大学未来十年*有潜力的行业高考状元青睐的十大专业报考人数多的高考专业国家2011计划高校名单理科生*难考的十大高校文科生*难考的十大高校美女*多的十所大学2014发展前景*好的专业名气严重下滑的十所大学具备招生资格高校名单好就业薪酬高的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