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警官职业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一、学校全称:安徽警官职业学院

二、办学层次:高职

三、办学类型:**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四、办学地址:西校区:合肥市清溪路78号

东校区:合肥市清溪路13号

五、录取规则及要求:

1.依据****新颁布的《***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综合衡量考生德、智、体、美,择优录取。

2.录取具体方式:按***、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平行志愿录取工作的实施办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考生进行全面考核,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3.体检要求:符合***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

4.录取时无男女生比例限制。

5.本院外语教学语种为英语。

6.应用英语专业要求高考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80分。

六、颁发证书的学校名称、证书种类: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普通高等学校学历证书。

七、学费标准:按省***、省财政厅和省教育厅核定的收费标准执行。

八、联系方式:

招生咨询电话:0551-6223369262233386

招生网址:http://www.ahjgxy.com/zsjyw/

E-mail:ahjgxy2233386@163.com

高考如何选择*佳专业女生*合适报的**专业男生*适合报的**专业2014高考学生专业评测二本分可以上的211大学未来十年*有潜力的行业高考状元青睐的**专业报考人数多的高考专业国家2011计划高校名单理科生*难考的**高校文科生*难考的**高校美女*多的十所大学2014发展前景*好的专业名气严重下滑的十所大学具备招生资格高校名单好就业薪酬高的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