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学校全称: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

办学层次:本科

办学类型:*立学院

学校校址:安徽省蚌埠市

录取规则:

1.按第三批本科院校录取批次。

2.投档比例根据招生计划数按1:1.05确定。

3.按分数优先原则录取。对江苏省进档考生按先分数后等级的排序方式录取。

4.如果生源省份对录取规则有特殊要求,则按生源省份招生政策规定执行。

录取要求:

1.**经济与贸易专业和**商务专业要求语种为英语,其他专业不限语种。

2.对男女生比例无特殊要求。

3.对考生的身体健康状况要求依照***、***、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颁发证书:学生学习期满成绩合格的,颁发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颁发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学费标准:

均按照安徽省***、安徽省财政厅和安徽省教育厅核准的标准执行。收费标准如有变更,以安徽省****核准的*新收费标准执行。

高考咨询及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

邮政编码:233041

咨询电话:0552—3126951、3113786

网址:http://acsxy.aufe.edu.cn/E-mail:acsxyz**@163.com

高考如何选择*佳专业女生*合适报的**专业男生*适合报的**专业2014高考学生专业评测二本分可以上的211大学未来十年*有潜力的行业高考状元青睐的**专业报考人数多的高考专业国家2011计划高校名单理科生*难考的**高校文科生*难考的**高校美女*多的十所大学2014发展前景*好的专业名气严重下滑的十所大学具备招生资格高校名单好就业薪酬高的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