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一、学校全称: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二、办学层次:高职

三、办学类型:民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四、办学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九龙路与汤口路交口

五、录取规则及要求:

1、我院录取工作严格遵守***和安徽省教育厅普通高校统一录取原则,实施“阳光工程”,考生各种政策加分均记入总分,无单科成绩要求,外语类无口试要求。

2、各专业男女生比例和身体健康状况要求:(1)各专业录取均无男女比例限制。(2)考生身体健康状况按***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规定执行。

3、进档考生录取原则:对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按平行志愿投档规定进行录取。

4、进档考生专业安排办法:*先按照考生**专业志愿安排专业,遵循“志愿优先,择优录取”原则;在相同专业志愿上,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原则。考生所有专业志愿都未被录取时,若服从专业调剂,则根据其填报**专业志愿的“专业相近”的原则,调剂到招生计划有空额的专业录取;其余考生按第二专业志愿的“专业相近”原则录取,依次类推。录取的考生可在入学后按学院规定调整专业。

5、录取期间报考我院的考生请关注我院招生网站发布的信息,并**通讯畅通,届时我院将与考生及时联系。

六、颁发证书:学历证书的学校名称为“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学历证书种类为“普通高等学校学历证书”。

七、学费标准:均按照安徽省***、安徽省财政厅和安徽省教育厅核准的标准执行。收费标准如有变更,以安徽省****核准的*新收费标准执行。

八、联系方式:

电话:0551-6369088863619008(传真)QQ:800005512

网址:http://www.HFITU.cnE-mail:z**@HFITU.cn

地址:合肥市大学城九龙路与汤口路交口(安徽大学新校区西门南500米)邮编:230601

九、其他须知:学院实行奖、勤、助、贷等系列奖助措施。设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院奖学金等。学院2010年、2011年连续两年被评为“民生工程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考核**单位”;2011年、2012年连续两年被评为“省属百优社会组织”。2012年,学院申报的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获得批准,该项目建设资金400万元,其中**财政专项资金支持200万元。

高考如何选择*佳专业女生*合适报的**专业男生*适合报的**专业2014高考学生专业评测二本分可以上的211大学未来十年*有潜力的行业高考状元青睐的**专业报考人数多的高考专业国家2011计划高校名单理科生*难考的**高校文科生*难考的**高校美女*多的十所大学2014发展前景*好的专业名气严重下滑的十所大学具备招生资格高校名单好就业薪酬高的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