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做什么生意好?致富快首选30项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乡镇做什么生意好?很多乡镇的朋友想要投资**,选择项目则变得无计可施。想要**,选择项目确实是重中之重。乡镇做什么生意好?小编**30个乡镇致富***,希望能够帮到你!

乡镇做什么生意好?羽绒服翻新店

随着物价的飞涨,羽绒服价格更是高得离谱,这为羽绒服翻新店带来了商机。现在几乎每家都有几件旧的羽绒服,衣服是旧了,可里面的绒还是好的。开一家羽绒服翻新店,人员除了裁缝之外,*好还要有一名设计师,能设计出具有时尚魅力的羽绒服式样。场地可以选在一个服装面料的商店附近。这样既可以**面料的多种类,也可以同时经营面料加工的其他业务。还可以提供半成品羽绒服翻新,由羽绒服生产厂家提供羽绒服的半成品,即没有填充物的衣皮,然后由客人提供从旧羽绒服中取出的鸭绒,由工人填充后制成。

乡镇做什么生意好?回收电脑

每当有新的电脑面世,总有一批旧的电脑被淘汰。*先,挑出那些还有利用价值的机器,折价后再次投放市场或是捐赠给慈善机构;其次,对于那些找不到二手市场再次出售的机器对其进行拆解,把纸板、塑料、玻璃卖给废品收购站,将非贵重金属卖给金属回收商,贵重的金属,如金、银、铂等等,则会被运送到贵金属精炼厂,还可将电路拆解,把有用的芯片贴上标签以便再出售。

乡镇做什么生意好?家庭小&l*******”

随着城市向现代化的发展,林立的高楼,紧张的生活节奏,给人们造成了一种沉闷感、压抑感。于是,居位在城市里的人日益重视对居室和办公场所的美化,寻求回恨自然的绿色装饰。而本产品不同于普通的花草盆景,不仅可美化居室,还能让城里人在体验种植乐趣的同时,吃到自己新手种植的蔬菜。目前市场上并无同类产品。产品主要在北京、广州、浙江销售,月销售额可达3万到5万元,市场前景广阔。

乡镇做什么生意好?新型软呼啦圈

玩呼啦圈是一种体育运动又是一种技巧运动,为大众熟知和喜爱。本产品由天然橡胶制成,柔软且有弹性,在使用过程中,由于离心力的作用,圈体与身体的接触面积更大,加强了对身体的**。该产品可自由调节大小,购买一个即可全家人使用,实际使用成本比普通呼啦圈还要低很多,容易为消费者所接受。另外,该产品储藏、携带方便,可自行调节重量、冬天带可以加入热水使用。普通呼啦圈则不具备以上特性,市场上无同类产品竞争,因此市场前景看好。

乡镇做什么生意好?少儿书店

开办一家专门服务于少儿的书店,地点要选择在小学校址附近,营业房面积有20平方米就可以了,费用支出主要是房租和流动资金。少儿书店服务的对象应以学龄前儿童和小学生为主,有上千个品种图书即可。目前市场上少儿图书发行一般为四六折或三七折,加上邮购等费用,图书的纯收入大体在三八折左右,所以你售出100元的图书,你将可获取30元的利润。当然,在经营图书的同时,你还可以兼营一些小学生文具等学习用品,这都会为你的书店带来收益。

乡镇做什么生意好?绿色餐桌

配送中心可分为城市部,农村部,由城乡妇女协同运作。农村部负责种植,养殖,清洗,包装时令,反季节,绿色无公害蔬菜,鸡,鸭,鱼以及特种禽畜;城市部负责接收定单,送货上门,以及为需要的家庭提供烹饪,清洗碗筷等服务。该项目充分整合城乡妇女两大资源,投资较少,风险性小,市场前景广阔,适合发展中的中小城市女性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