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投资赚钱点子35个帮你迅速生财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抱怨乡镇**项目太少,其实现在乡镇还是有很多不错的创业项目,其中以小本创业项目居多。小编**35个乡镇投资**点子,本*少就能实现的创业***,**任你选!

乡镇投资**点子:低热量零食店

低热量食品主打健康、方便路线,以多元化零食为优势,甚至有“带餐”的作用。小店主要经营品种有糙米饼、糙米卷、素肉干、绿茶饼、膳食纤维、水果片、胶原蛋白粉、带餐汤等零食,以适合不同口味的人群。

乡镇投资**点子:废旧蓄电池翻新

市场巨大:铅酸蓄电池是现今应用广泛的一种储备电源,像各种车辆、船舶、铁路、矿山、通讯等领域都大量使用电瓶。但由于硫酸盐化,90%以上的电瓶实际寿命只有1-2年。据有关资料显示,我国每年报废的电瓶达8000多万只,即使一个中小城市每年也有数万只电瓶报废,废旧电瓶对环境污染很大,因此国家规定各地废旧电瓶不得外运。

因此修理废旧电瓶再利用,既可创收,又有利于保护环境,市场前景非常大。时下城乡大小汽车、农用车、摩托车越来越多,但废旧电瓶修复却几乎市场空白。广大司机一遇到电瓶没劲了或打不着车了,便认为电瓶寿命到头了,于是当废品卖掉,再买新的。其实大多数寿命“到头”的旧电瓶是能修复的。

乡镇投资**点子:山野茶店

山野茶不仅汤水清绿,清香可口,而且药用保健价值也十分突出,是防病治病的良药。山野茶专卖店的装修要追求中国传统文化的氛围,材料不一定要多高级,但要有品位。如店内可悬挂山野茶来源及功效的图片、宣传画、环境力求幽雅舒畅,让顾客愿意进来细品慢尝,觉得物有所值。经营山野茶,店家只需要拿来原料冲泡,技术非常简单。经营中一定要注意培养固定的消费群体,定期向他们发放广告信函,以特别优惠价格推出新款茶,征求目标人群的意见。另外针对体弱、肠胃欠佳的老年人,要配制适合他们饮用的山野茶。

乡镇投资**点子:时尚野味饮品店

目前有一种用野生木瓜籽作原料,经古法制作,制成状如水晶、清凉爽滑、可以嚼吃的胶状物。这种胶状物有人称之为“木瓜水晶凉”,在我国台湾则有一个别有风情浪漫动人的名字——爱玉。木瓜水晶凉浇上糖水,加入用玫瑰花或其他可食用花卉与岩峰蜜沙糖酿制的甜蜜香,入口清凉,鲜嫩滑润,可轻嚼,可吸饮,口感极佳。若是加上奶茶调制成水晶奶茶,其味奶香充足,口感鲜滑,更是别有一番滋味。如果调入各类果蔬汁、甘蔗汁或时鲜水果汁等,则又果香充盈,清甜嫩润,成为果味或是各类水晶凉野味饮品系列。木瓜水晶凉除了美味之外,还兼有清热解毒、止咳化痰、平喘降燥安神等保健功效,是药食同源而又纯天然的一道独特美味。店铺位置以繁华地段为宜,可以开展外送服务,可以兼做批发,采用免费教技术或是少收费的方式,很快将业务建立起来,将水晶凉系列饮品大批量推向市场。可自创品牌,以本地为基础,发展连锁加盟。

乡镇投资**点子:炸饼模早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