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冷门行业有哪些?冷门赚钱商机推荐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冷门行业有哪些?随着市场的日益饱和,不少生意人离开了竞争激烈的热门行业,转向投资到了冷门行业,那么,现在冷门行业有哪些?下面小编整理了一下现在*新的冷门行业,让你**发大财。

现在冷门行业有哪些?技能交易

具体含义:一个和别人交换技能的网络中心。不需要为服务付费,您只需要的简单的交换您的技能。

交易原理:需要做些什么呢?发表一则“求助”广告,并附上您的技能和您的技能应用的例子。

可行原因:互联网上有成千上万的****的设计师、开发人员、作家、图解员、音乐家,等等。小本创业致富项目。但是目前没有一个很好的联系方法。现在创业做什么***?调解争论,**交易的公平和有**,一个技能交换网站可以成为一个大企业。

收入来源:按月收取费用,或者按每次交换收取费用,或者为联系资料收费。

现在冷门行业有哪些?稍后阅读网站B2B

具体含义:一个网络社区阅读清单。RSS浏览器很好,但是不够社会化,有些人或许还不适应。我们需要的是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和理解的——网络阅读清单。精彩内容源集合阅读、存档和分享的网站永不过期,特别是对不懂技术的人。

交易原理:是否遇到过这种情况——看到一篇好文章,但是有没有时间阅读呢?您可以添加到收藏夹,但是您或许会很快就忘记了。如果对此网页标注“稍后阅读”并把它存在一张网络阅读清单上,是不是更好呢?小本创业致富项目。然后,每个礼拜您可以抽出一个小时去阅读清单上面所有的文章,并把文章归类,看看哪些内容看得*多。

可行原因:RSS浏览器很热门,但是社会共享的链接更加热门。如果把两者结合起来就好了,有个Firefox插件做到了这一点,但是还需要加以拓展。

收入来源:通过广告**,广告是一个很好的基础的商业模式。

现在冷门行业有哪些?男性美容

在过去你看见这个一定会吃惊,但是在今天,大可不必了,爱美不光是女人的事情,男人也开始关注自己的皮肤保养,男性不光会喜欢化妆品,同样对于美容更有自己的一番理论,如果你能发现这个商机,就一定会*到*。

现在冷门行业有哪些?魔术气球生意

做魔术已经是一种比较新奇的东西,随着去年春晚刘谦的魔术走火之后更是引发了一种职业热潮,气球是小朋友节日里*喜爱的玩具,如果能够开发出这种新型气球就一定会有不错的生意。

现在冷门行业有哪些?室内装修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物质享受和精神享受的追求越来越多,房子和房屋设计的结构装修等也开始成了人们关注的重点问题,尤其在行业近十几年来的发展中,室内装饰提高到了一个较新的高度,代理一种艺术壁纸品牌或者经营一家艺术壁纸专卖店是创业开店者不错的选择。

现在冷门行业有哪些?服装加香与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