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开店项目30个最有潜力的赚钱项目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开店是很多人选择创业的方式,开店投资有大有小,有资金当然开什么店都有了*要条件,那么本*少的投资者呢?小编**30个小本开店项目,本*少也能开店**的好商机。

小本开店项目:书刊报务社

书刊服务以收购,销售旧书刊为主,同时兼营租赁,交换调剂,代为租赁等业务。开办书刊服务社的投资并不太大,有2-3万元就可开张了。一般需要2-3间房的门面,制作一些从天花板到地面的三壁立体书柜,尽可能地充分利用室内空间。关键是要选好地址,应该在离学校,文化社区比较近的地方。

小本开店项目:香味植物盆景店

目前,香草盆景是一项前景诱人的产业,在花卉市场上还是奇缺的*手货。随着人们**意识的不断增强,香草盆景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大,这**然绿色无公害香味品,满足了人们返璞归真的心理。香草盆景可分为三类:**类闻香类:中华香草、香水草、香兰草等;第二类闻香理气类:七里香、薰衣草、西洋甘菊等;第三类杀菌驱虫类:蚊净香草、香蜂花、藿香等。

小本开店项目:手机维修店

然后说说现在的手机维修行业,别看现在是乎竞争很大,但其实懂技术的真正没几个,价格也参差不齐,一个真正懂维修的**,只要服务稍好一点,价格明码标价或者公正的收取费用,那么竞争这些根本就不是问题。加上现在手机的使用量之大,想不**都难。

小本开店项目:电玩店

很多电玩店都只销售游戏机而不做维修,或者进行简单的一些处理,其实维修才是个**根本,虽然游戏机不像手机这样普及,但结合者电玩店一起做同样利润不低,比如一台新机,卖的话加上配件等等一台机子*200,而维修一次,却常常能获得上百元的维修费用,甚至能收购一些故障机子,修好后当二手机卖出去,一台可能就能*到三、四百元。

小本开店项目:手绘家居店

手绘家居店中可以全是带有田园风格的手绘家居用品,从装饰画、花盆、花瓶、洒水壶、电话、布艺、窗帘到家具,每件都能带给人不同的感受。可能多数人想象不到,手绘之前这些材料是多么其貌不扬。将废铁做成各种可爱的造型,再在上面绘上颜色或图案,转眼就成了一样家居饰品。很难定义田园风格的软装饰应该走怎样的路线,但有一点却是关键,那就是自然、清新、容易被人亲近。很多家庭都会需要这种风格的家居用品,而在以前他们只能处于苦苦寻找中。

小本开店项目:“DIY”蛋糕店

卖蛋糕的小店随处可见,由顾客动手做蛋糕的DIY(英文“自己动手”的缩写)店现在还是凤毛麟角。如果开一家DIY蛋糕店,顾客花百余元和面、烤蛋糕、抹奶油,自制蛋糕,生意肯定很火爆!

小本开店项目:陶吧

陶吧的幽静给很多人提供了一个修身养性的绝佳处所。用一块泥巴,捏出自己喜爱的物品,也成为了很多人休闲的乐趣。而如今的陶吧内涵似乎也已经不是传统的“陶瓷艺术”概念了,而成为了尽情发挥作者想像力和创造力而形成的一种新兴的陶瓷艺术。一个转台,一个拉胚机,一块泥巴,坐在台前,用自己的双手捏出一个喜欢的造型。

小本开店项目:低热量零食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