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个适合农村的投资项目个个火爆!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城市生活压力太大,这是很多在外打工者的共鸣。特别是“房子”在大城市中不管是租房,还是买房,都相当的贵。很多人想创业,但由于大城市的中的房租太贵,所以很大一部分人都选择去农村做生意?那么在农村开店卖什么好?小编这里有43个适合农村的投资项目**给你!

适合农村的投资项目:加盟服装

和好朋友合开一家服装店,每个人出资十万元,所有的货源均从香港进,卖仅此一件的衣服和饰品,我们挑选的店面地处闹市,所以租金比较贵,每个月8000元,员工1人,每个月工资800元,加上水电费,每个月的开销超过万元。朋友几乎每个月都会到香港出差,所以进货的路费省下不少,只是服装的进价比较高,所以每件服装的售价势必要提高,打算定价在300元左右。

优势:当今服装消费崇尚个性,穿着趋向休闲化、多样化、个性化,“香港”来的“仅此一件”的服装,恰好抓住了人们的“不与他人同”的虚荣心理。况且因为可以公费出差,进货的路费被省下,所以成本降低了许多,是个不错的创业选择。

劣势:很明显的一点,就是服装成本高,使得定价不得不更高,而喜欢在私人小店里购买服装的人,大多是抱着贪图便宜“淘”货的心理,加之商场之间由于竞争而疯狂降价的行为,使得人们看到相同高价位的服装,就会产生“花这么多*还不如到商场里买牌子货”的心理。

结论:机会与风险共存,做好的话投资回报相当可观,成功几率50%-60%

适合农村的投资项目:手工绣品店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适合农村的投资项目:鹊桥

婚姻介绍所需选在交通出入比较方便的地方,同时,还要有一套比较完整的资料库,征婚者的资料包括基本情况、照片等,将网络服务作为婚姻介绍所的延伸服务。开办一家婚姻套餐服务行,其实是很有前途的事业,除牵线搭桥外,可以传授求爱方式及提供传情达意服务等,提高恋爱***的工作都可以拓展,红娘做成,婚事又有许多工作要做,结婚用品、结婚礼品、结婚彩照、婚事宴客、无房者的婚日洞房,还有婚事用车;婚事成功后,家庭就此诞生可以提供家政培训、请保姆帮工,或者帮助有了分歧的人排疑释难,为婚后生活并不美满的人送温情。结婚周年志庆活动会随时日的发展而逐步红*起来,套餐服务应当受理这方面的服务工作。*后,婚姻套餐服务业*好搞联营,而且不妨借用旅游业的通用做法。

适合农村的投资项目:家庭园艺DIY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