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佳创业项目29个本小利最高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年复一年,2014年已然到来,想要创业**的朋友们可要抓紧时间了。2014年*佳创业项目**,29个小本创业项目利润高**快,是****的创业***,想**,就赶紧行动吧!

2014年*佳创业项目:香味植物盆景店

目前,香草盆景是一项前景诱人的产业,在花卉市场上还是奇缺的抢手货。随着人们保健意识的不断增强,香草盆景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大,这一天然绿色无公害香味品,满足了人们返璞归真的心理。香草盆景可分为三类:第一类闻香类:中华香草、香水草、香兰草等;第二类闻香理气类:七里香、薰衣草、西洋甘菊等;第三类杀菌驱虫类:蚊净香草、香蜂花、藿香等。

2014年*佳创业项目:手机维修店

然后说说现在的手机维修行业,别看现在是乎竞争很大,但其实懂技术的真正没几个,价格也参差不齐,一个真正懂维修的老板,只要服务稍好一点,价格明码标价或者公正的收取费用,那么竞争这些根本就不是问题。加上现在手机的使用量之大,想不**都难。

2014年*佳创业项目:电玩店

很多电玩店都只销售游戏机而不做维修,或者进行简单的一些处理,其实维修才是个**根本,虽然游戏机不像手机这样普及,但结合者电玩店一起做同样利润不低,比如一台新机,卖的话加上配件等等一台机子*200,而维修一次,却常常能获得上百元的维修费用,甚至能收购一些故障机子,修好后当二手机卖出去,一台可能就能*到三、四百元。

2014年*佳创业项目:果汁屋

现代人越来越注重饮食质量,尤其钟情于食物的原汁原味。投资小见效快的生意,出售新鲜的榨果汁正是迎合了都市人的这种需求。顾客来了,果汁现榨现卖,即饮即走,喜欢什么口味就榨什么水果。开果汁屋,你只需十几平方米的室内面积就够了,但装璜一定要精巧别致一点,*好将室内设置成一个水果造型。然后里面摆一个一米多长的吧台,备榨的水果尽量丰富一些,要做到应有尽有。试想,柜台前摆放着一杯一杯金黄色的桔子汁、乳白色的椰子汁、粉红色的胡萝卜汁、鲜红的西瓜汁,多么美丽,多么诱人!果汁屋可不设桌子,只要足够的凳子,供顾客暂时歇脚之用,这样也可以加速客流量的流转。

2014年*佳创业项目:家庭装饰油画店

开办一家家庭装饰油画店不需要太多的投资,也不需要专业技术,只要找个好的店铺位置,加上良好的服务,就能蠃得顾客的青睐。一般的油画店销售的油画有上述复制品,也有手工临摹复制品,售价从数十元到数百元不等。该行业前景很好,置房热和装修热为该行业带来了许多机会,普通家庭、宾馆酒楼、娱乐场所、机关企业团体等都有需求。

2014年*佳创业项目:人工除草

目前,多国经营草坪的企业已有2000多家,2004年产值达30亿元以上。其中杭州市草坪去年的产值达到1亿多元,余杭县贾家村300多户人家,几乎家家都经营草坪,每户年收入高达10多万元。在我国京、沪、穗等地设置办事处的美、荷、澳等国外的草坪企业,每年从我国获利数以亿计。当前,草坪的社会需求与日俱增,供不应求矛盾突出,经营草坪也有风险:1)行业竞争风险;2)营业风险;3)气候是影响草坪质量的重要因素,因此,应有一定的应变措施,比如做好备用温室等。

2014年*佳创业项目:代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