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投资创业好项目有哪些?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农村投资创业***有哪些?如今,农村挣*项目也有很多,如果你在农村也想要创业,就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农村投资创业***:农村鱼塘开发

以前在农村养鱼较为普遍,当地市场销路也很好,但目前由于农田的开发、房屋建设用地的开发,农区的养鱼资源是越来越少,就此现象可以通过农村的地势环境如山地土坑、荒废的旱田等进行开发鱼塘,开发的鱼塘可以发放给当地农户来养鱼。收取鱼塘租用金的同时也可以带动相关行业的发展,如鱼饲料、牧草、养鱼药品等等,当发展成形后可以作配套的产业开发,如休闲农庄(钓鱼休闲、住宿、餐饮),旅游等。

农村投资创业***:农村货卡车租赁

城市在发展,农村同样日新月异,随着农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农村基础设施的建设也是日益更新,农村道路建设、房屋建设等都离不开汽车的运输,而且日常生活也离不开运输,如家用日常货物的运输、婚丧之事的运输等等。在农区购置一辆中小货卡来开展业务是很有市场的。

农村投资创业***:农村集中供气

农村城市化将改变农民分散而居的现状,集中居住使管道供气成为可能。用稻草制成秸秆气来烧饭,既解决了燃烧秸秆污染大气的难题,又可节省大量烧饭花费,一套秸秆气设备每小时能产生300产方秸秆气,几乎能满足一个村烧饭的需要。

农村投资创业***:摩托车修理店

在农村,摩托车或者是汽车等的数量也开始增加,很多人都有车,但是并不会修理,这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情,而且在农村的郊外马路边,如果能够开一个摩托车修理店,同时提供饮品等的服务的话,一定会有不错的收益。

农村投资创业***:缝纫店

在过去,缝纫店被认为是非常不错的一种职业,但是随着近几年的社会发展和进步,已经有了晒退的情况,而随着经济危机的到来,人们开始对于原始的裁缝店又产生了感情,也开始进行旧衣改造,如果能够提供这样的服务的话一定会有**。

农村投资创业***:乡村网吧

网络已经开始1203发展,尽管在城市中网络已经普及,网吧的生意也并不是那么好了,但是实际上很多的农村地区,并不能达到每家一台电脑的程度,因此在农村进行创业如果能够在相对落后的地区开一家网吧的话一定生意很好。

农村投资创业***:土鸡市场前景好

土鸡也称草鸡、笨鸡,是指放养在山野林间、果园的肉鸡。由于其肉质鲜美、营养丰富、无公害污染,属绿色食品,近年来在市场上颇受青睐,价格不断攀升,饲养土鸡市场前景广阔。

农村投资创业***:发展肉驴大有可为

近年来,养驴业开始向产肉、产皮和药用等方向转入。肉驴饲养作为农村的新型养殖产业,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标签: 创业好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