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个投资少的创业项目轻松捞金!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生活压力大这是很多年轻人的共鸣,很多人都选择了自己去创业,创业中*着急的便是没有投资创业***,现在不用发愁了,下面是**为创业的朋友提供一些投资少的创业项目,让你从此**为**而发愁!

投资少的创业项目:小语种培训

市场对小语种人才的需求一直呈上升趋势,今年更是出现了30%-40%的增幅。与人才需求不相称的是,小语种培训市场却相当滞后,与英语培训市场的*爆行情形成鲜明对比。据了解,目前开设小语种培训的机构****。市场空白往往就是市场商机,对创业者来说,与其在英语培训中扎堆,不如到小语种培训中淘金。

投资少的创业项目:靓饮

去年的香港游让任为对那里的“许留山”念念不忘,今年,任为想在工作之余,投资开一家鲜榨果汁店出售新榨鲜果汁,虽然没有许留山*特的技术,不过这种开店投入小、操作简单的行业,据了解收益也不错。选址在四通八达的写字楼附近开店。

投资少的创业项目:女性书店

女性书籍涉及内容很广,宜分类摆设。大的方面可分为家庭、社会、生活、事业等。每一大类内,又可细分。家庭方面可分为如何做好家庭主妇;如何处理好与丈夫及子女关系;如何做好子女教育。社会方面可分为如何提高妇女的社会地位;如何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妇女应如何;如何看待太夫的婚外情等。事业方面可以分为如何做女强人;如何做好社会**工作;如何处理好家庭与事业的关系等。书籍的陈列还可以未婚女子、已婚妇女或以青少年女子、中年妇女、老年妇女来划分,根据不同的年龄层次,研究有关的女性问题,让读者在店中能轻松地选到自己想买的书。

投资少的创业项目:母子书店

知识已成为人们生存、发展的*大资本,个人、家庭在学习、教育上的投入逐渐增加;同时随着经济收入的增长,家庭对孩子教育成本的投入也在不断地快速提高。“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父母是培养孩子*重要的老师和责任者,如何正确地培养孩子,已成为新时代的父母,特别是母亲的一个重要课题,借助相关的专业书籍帮助提高教育质量是父母必然的选择。因此,中国图书业,尤其是母子书店迎来了蓬勃发展的好时机,市场前景势必广阔。

投资少的创业项目:汽车美容店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越来越多地走进家庭,汽车美容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为此,你可以在交通要道附近开一家汽车美容店,掌握必须的汽车美容技术,配置相关的工具和设施。汽车美容店可以以洗车为主,兼营补漆、车内装饰等业务。随着收入的增加,你*好能够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增加服务种类,这时,你的汽车美容店定会越办越红*。

投资少的创业项目:家政服务社

如果你对社区群众十分了解,你就可以结合他们的需求,在社区内开办一家家政服务社,一定会深受欢迎。开办家政服务社,投资少、风险小、见效快,还可以安排下岗职工再就业,发展前景良好。你的经营项目可以单项也可综合,诸如开设老年护理院、幼儿园、小学生接送服务部、信息服务中心、婚姻介绍所、送菜服务社、洗衣服务店等,这些都应在你的考虑之列。

投资少的创业项目:全手工绿色洗衣连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