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千元可以做什么?热门千元小买卖推荐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几千元可以做什么?很多创业者认为创业拼的就是资金,没有完备的资金是无法创业的,其实千元创业项目才是真正的小本创业的*佳选择,小投资大利润,何乐不为呢?50个热门千元小买卖,总有一款适合你!

几千元可以做什么?布艺沙发店

沙发店开在交通方便、人员流动量大,门面宽敞显眼的位置*好,租赁两间即可。木工电刨一台800元,木材500元,海绵面料材料配件1000元,3000元轻轻松松就营业。市场一套布艺沙发售价在600~1000元一套,包括一大两校木材,海绵,面料价格低廉,材料费200元,做一套工*100元,布艺装饰100元,成本不超过400元,纯利在200元以上,如果一个月销售2~5套的话,一年万元**到手,本小**利大。

几千元可以做什么?DIY手工花店

时下,花的世界里又增添了新的品种,这就是丝网花和水晶花,制造花朵已经成为一些人的新职业了。一进刘晓的金百旺工作室的大门,眼前就呈现出一瓶瓶一罐罐的缤纷花朵,让人看了心里一阵欣喜和激动。刘晓说她的主要客户来源都是通过网络联系上的。先是在许多网站上做了大量免费的网页,然后到各个行业**里去发大量的帖子,把工作室的联系方式和自己的QQ号都留在上面,这样全国各地对这个项目有兴趣的人都可以在网上搜出她来,就会主动跟她联系。刘晓现在一般两到三天就需要上一次货,每次上货的量大约在三四千元,一个月下来上货大约需要2到3万元,但是总体下来,平均每个月刘晓的收入大概都能保持在4000到5000元。

几千元可以做什么?西饼店

西饼店可经营的品种非常之多,从品种上有面包、吐司、小蛋糕、饼类、巧克力类、艺术蛋糕、节日蛋糕、情人蛋糕、特色蛋糕(婚礼、庆典)、比萨、三明*、汉堡等等,而且通过配料的不同又可衍生出多种口味。**提醒,在选择经营品种时切不可一轰而上,在注意本土化的同时,还要选择自己的经营地点和经营方向。

几千元可以做什么?中小型综合书店

开个特色书店顺应社会发展的需要,定然有利可图。*先是**按照个人兴趣开店,凭借个人的经验和实力开办自己的特色书店。这种书店的存在形式有很多种:有按照传统的经营模式来经营的小书店、有以书吧的形式经营的、有店中店的形式、有折扣店的形式等等。

几千元可以做什么?学生读写坐姿矫正器

学生视力保护器是一种预防学生近视和体形弯曲的产品。该产品适合在学校办公室或小店里设专人讲解、**、销售。具体可跟学校联系,将宣传信件由学生带回给家长阅读。一般十个家长有九个购买。

几千元可以做什么?“冰浆”店

冰浆创始人俞开林是安顺镇宁县人,曾是水泥厂的一名工人,后因工厂效益不好下岗。在家里呆了一段时间后,穷到口袋里仅有五元*。迫于生计,他开始卖冰棍,每天到二十里以外的地方买回冰棍,在贵州的大山里穿梭叫卖。一晃几年过去了。1987年,女儿上了初中,为了让女儿有个好前程,他不得不考虑另外的谋生办法。经朋友介绍,他得知了一种碎冰机,可以用来做冷饮。于是,便有了今天人们喜爱的“冰浆”。

俞开林*初的冰浆店在镇宁东街上。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他先后**了水果冰浆、蔬菜冰浆、巧克力冰浆、咖啡冰浆等几十种冰浆。俞开林做的冰浆好吃,人也和善,颇受顾客的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