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创业做什么好?最佳51选轻松捞钱!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早九晚五的上班生活,并不是人人都可以适应的,因此,现在很多人选择自己回家创业,那么,回家创业做什么好?回家创业可以选择的项目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下面的介绍!

回家创业做什么好?网店实体店结合做多元化兼职

作为综合了兼职、专职、网络、地面等多项优势的多元化兼职来说,无论是作为网络兼职,还是地面化经营,多元化兼职都是很**的创业项目。白领兼职创业*关键的一点是选择收入稳定,工作量小的项目,多元化兼职不需要像网络兼职那样必须完成大量的任务,也不想地面兼职那样去受风吹日晒之苦,并且由于它的*特魅力,吸引了很多白领做兼职。当然,这类兼职需要时间比较充裕的白领来做。

回家创业做什么好?博客写手

每三个美国年轻人中就有一个拥有博客,兼职写博客一样可以*到*。做什么兼职***?随着博客写手人数大增,新闻记者人数则相对大减,光是华盛顿,与前几年相比,各主要报纸的雇员就减少了79%。兼职博客写手的年平收入约为2.45万美元。

回家创业做什么好?花艺设计师

统计数据显示,美国1/3的花艺设计师均为自由职业。要想成为一名花艺设计师,必须经过培训取得设计资格证书。花艺设计师的年平兼职工资为2.17万美元。

回家创业做什么好?笔译或口译

在美国,法律、商务文件的笔译需要大量的兼职翻译,各种会议、交流活动需要大量的兼职口译人员。做什么兼职***?据介绍,要想成为一名兼职翻译,必须加入美国翻译协会,得到职业许可后,方可执业。兼职笔译或口译的年平工资约为2.2万美元。

回家创业做什么好?网页设计

在美国,需要提供网页设计的公司以及个人非常多,这样,网页设计就成了一个不错的兼职工作。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网页设计兼职是美国兼职工作中年平工资*高的职业,其年平工资约为4.3万美元。

回家创业做什么好?设计T恤衫**

许多青少年为当地供应商设计T恤和汗衫来*外快。如果你擅长写些脍炙人口的名言并设计超酷的图形或蒙太奇图画,可到CafePress这样的网站上去卖自己设计的T恤**。

回家创业做什么好?自助洗衣房总投资不超过1万

自助洗衣房主要开设在外来人口密集的地区,如城郊结合部、大中院校和工厂区,提供洗涤设备供顾客自己操作,按使用时间收费。洗涤的物品主要有三类:内衣、内裤、衫衣等日常服饰;被单、床套、毛毯、窗帘等大件用品;西装等需干洗的高档服饰。上述地区洗衣条件往往一般,特别是冬天,水温很低,洗衣服更是一件苦差事,自助洗衣房以低廉的费用招揽这部分顾客,同时干洗等费用也比外面的洗衣店低得多。

每台洗衣机每天使用5小时,每半小时的收费为1.5元,除去0.3元电费和水费,每台洗衣机每天*12元左右,每干洗一套西装收费4~8元,比外面的干洗店便宜一半,每天洗5套,大概可*20元,加起来每天大概可*150元,除去房租和其它费用,每天还可*100元左右。加上出售洗衣粉、洗衣液、衣服柔顺剂、去污剂的利润,收入是很可观了。而对于顾客来说,花1.5元可洗十几件衣服也是很便宜的。对于没有时间自己洗衣服的顾客,可以酌情加收一定费用,由经营者帮其洗好烫好。

回家创业做什么好?*联盟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