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妇女的49个创业项目!利用空闲赚钱!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家庭妇女创业项目有吗?虽然现在很多的女性在外工作,但是也有一些女性只能固守着家庭,当然,这些女性也想要找个自己挣*的方式,这就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家庭妇女创业项目:手工酸奶吧

酸奶吧,是一个以手工酸奶为主题概念产品,产品线涉及酸奶、饮品、甜品、现烤烘焙复合型的创意店面!以手工品质为真实特点,采取透明化现做现卖的经营模式,将传统制法奶制品融入现代店面文化,**快营养酸奶文化!现做现卖、快速出产、**添加、健康营养!店内酸奶活性益生菌数量*高达200亿,让顾客肠道真正感受益生菌之鲜活!以30㎡的标准店为例,基本投资约5万元。

家庭妇女创业项目:长沙臭豆腐

适合位置:学校附近、步行街、人流量大的地方。项目优势:投资少、***、收益高,对于创业加盟者,给予随时指导、政策优惠、选址指导等帮助。上午10:30分,距离开幕式结束还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创业项目展示区长沙臭豆腐的负责人王先生笑呵呵的告诉我们:这一会儿的时间,当场已售出尽百份产品,很多人对项目表示满意,已有6家确定加盟。王先生表示,**开办这样的活动(创业项目推介),每次都会参加,对于宣传产品十分有效。

家庭妇女创业项目:开一家压面店

投资约需3000-5000元买一台面食转化机彩三相电或两相电作为动力,每小时压制面粉25公斤到15公斤不等,2011农村家庭致富信息,这种面食转化机可压制空心面、削面、五角星、菱形、猫耳朵、银耳面等多种造型,迎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可在交通便利的城乡结合部或居民区附近开店,租金加上机器投资总共需7000元左右,以每天加工50公斤面粉为例,纯收入可达40元。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得更多。

家庭妇女创业项目:DYI干洗皂店

有人说现在市场新型的洗化用品多如牛毛,是*后一块蛋糕,但是此类产品与获利的法则不外乎两点:一是产品*特,新颖(唯有*特才能*立市场,唯其新颖才有****);二是大众消费品,里面有永远切不完的蛋糕(唯有大众化才会有广阔的市场,唯有消费品才有持续回报)、唯有化工强力去污干洗香皂,才能难看之处一洗了知。

谁家没有衣服被墨水、圆珠笔弄脏,尤其是小孩;哪家没有曾被血渍、汗渍、油污弄脏难以洗净的衣物,尤其是修理工、司机、骑自行车、摩托车的人天天都在发生;特别是在饭店就餐时,一不小心被油污、菜汤弄脏衣物十分尴尬,等等现象令人烦恼,穿上有损形象、脱掉吧又可惜,这给洗涤业中带来一种福音,给洗化用品行业出现了一种商机。只愁没辛苦,不愁没市场。记准:物美价廉,有效果的产品是人们永远的消费目标。

由于本产品是属于一种新奇特的日用品,市场罕见,而市场又非常有着需求,为了**您的商业利益,我们的产品提供是该产品的一种产品,没有具体的包装,因为包装都有着我们的联系方式,而我们一些广大的创业者去试销,往往是人家客户买到该产品试用后觉得很有市场,纷纷打电话前来咨询产品的价格相关信息。应广大创业者的要求,我们的产品都只需提供成品就行了,由客户自己采用不同的包装方式即可,例如,可以去当地**生产包装袋,成本也很低,打上自己的相关信息,或者是到当地的小商品市场去批发一些装香皂的盒子都可以了,我们的建议,销量大的话*好是能够拥有自己的*特的包装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