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赚钱商机哪最火?时下最流行的网络项目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网上**商机哪**?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将传统商业也拉入了互联网行业。互联网是一个**的好平台,可是如何利用网络**现在年轻人创业*好的方式就是依靠互联网,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商机!

如何利用网络**在线共享文件**

在线共享文件能**?如果你曾经访问过ScriptMafia这样的文件共享网站,你一定见过人们如何为你提供免费下载和其他替代下载镜像的多个链接。每当有人用你的链接从Ziddu,UploadingandShareCash.org(它声称每下载一次可平均支付0.60美元)之类的文件共享网站下载时,你就**了。

如何利用网络**参与网上调查**

近几年网上调查是一个网上**的简单方法。公司指定市场调研网站收集消费者和目标受众的反馈意见。研究人员利用网上调查来完成他们的任务。他们将部分酬金分给参与调查者。谨防付费调查诈骗网站。合法的付费调查网站,如SurveySavvy和Synovate不会让你交任何参与费。

如何利用网络**设计徽标**

你不需要购买Photoshop;使用GIMP或任何其他自由图像处理软件就可进行。每天推出的数百个网站都需要徽标。如果你能想出并设计出有吸引力的徽标,可在站长论坛,分类广告网站和五美元服务区(Fiverr)上通过提供定制徽标设计服务来**。

如何利用网络**设计网站**

你可以在诸如WarriorForum和DigitalPoint的站长论坛上找到客户。开始前,先创建一个网站设计简介,展示给你的潜在客户看。如果你能设计网站,就会找到很多适合你的工作。即使你不很精通超文本标记语言(HTML),你也可以使用Dreamweaver或Kompozer等软件建立网站。

如何利用网络**参与联盟计划**

在联盟计划中,你卖别人的产品*取佣金。你可以通过像ClickBank,LinkShare,ShareASale和PayDotcom这样的网站找到像电子书,主题及课程之类的数码产品。

如何利用网络**在线卖照片**

假设你能上传一张好的照片,不停的卖出,你就可以好好*一笔。想象一下,当你在摄影网站图片放上数百张图像,你的盈利潜力该有多大。如果你可以上传有趣,高品质的照片,你就可以在如iStockPhotos这样的摄影网站卖图片,当有人下载你的照片时,你就开始收*。

如何利用网络**转卖网站和域名好

如果你擅长网站建设,可创建新网站,从博客开始白手起家。域名是一种罕见的商品。如果你能想到的一个引人注目的域名,注册用不了10美元。卖的价格可就高多了。你也可以购买便宜的域名,然后溢价出售。一旦网站引起反响并**,就到Flippa类的网站上卖出。平均来说,你可以按网站月收入12倍的价格卖出。你也可以创建新(交钥匙)网站后立即将其出售。

如何利用网络**回答问题**

如果你喜欢通过分享你的知识来帮助别人,回答查询也可以获得相当不错的收入。你可以找到诸如JustAnswer,Ether之类的网站,通过分享你的知识和专业来**。

如何利用网络**设计T恤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