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赚钱有哪些门路?小本赚钱32项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普通人**有哪些门路?很多人不甘于整天朝九晚五的为别人打工,但说到自己**创业,一没有什么本*,二选择项目也是个难题。普通人**有哪些门路?小编**32个小投资创业门路。

普通人**有哪些门路?鲜花做成工艺品

品种繁多而又款式新奇的“工艺鲜花”已成为日本流行的花卉品种,其市场需求量正大幅度上升。所谓“工艺鲜花”,就是一改以往的鲜花销售方式,根据各种特殊需求,将花卉梳妆打扮一番,使之更富有个性美。其工艺有增香换味、变色添彩,也可饰以各种丝绸、缎带等,再以特制的花篮、礼品盒包装。日本人颇重视花卉的质量与个性,只要中意,即使价格高也有很多人购买,这使花农及鲜花专营户、加工者收获不小。

普通人**有哪些门路?无水洗车

现在的有车族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开始做起了汽车装饰等的工作,但也许你并不知道,无水洗车已经成了一种新的工作,这个项目不需要太高的技术,也不需要很多的成本投入,而且不浪费水资源,也没有污染,将是一个大有发展前途的行业。

普通人**有哪些门路?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国际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

普通人**有哪些门路?亲情出租店

针对目前社会老龄化的趋势,开家亲情出租店,专门为老年人服务,前景很可观。该项目的主要服务内容一般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出租临时家庭成员,陪老年人聊天,进餐,消磨时光,解除他们的孤独和寂寞;二是提供临时服务,如买菜,做饭,购物,陪同看病,陪护等。租一间固定的门面房,备一部电话和其他必需办公用品,再雇一些层次不同的人员即可开张营业。所雇人员平时可以不在店里上班,但需要时应随叫随到。也可先培训几名固定服务人员,处理店里的日常事务。

普通人**有哪些门路?眼镜店

根据统计,中国约有3亿人配戴眼镜,按每3年更新一副计算,每年的市场需求量就达1亿副。而与此同时,在外行人看来,眼镜业又是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暴利行业,有这样一段顺口溜:“20元的镜架,200元卖你是讲人情,300元卖你是讲交情,400元卖你是讲行情。

普通人**有哪些门路?家庭旅店

如果你家位于旅游名胜风景区附近,或位于去风景区必经之路,家庭住房宽敞闲置,可考虑开办一家家庭旅店。以4间房为例,可设单人间、双人间、4人间、8人间,收费标准分别为每人30元、20元、10元、5元,可给住店客人提供饭菜,收取一定的费用。办家庭旅店一次性需一万元投资,但物品可长期使用,只要注意干净卫生,定能吸引客人。

普通人**有哪些门路?手工绣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