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个捞偏门的赚钱门路赚钱就是快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做生意,很多人找偏门,捞*速度也很惊人。对于偏门项目,其实也有宝藏可挖!今天,我们就来为你介绍40个捞偏门的**门路,让你看看偏门生意也能挣大*!

捞偏门的**门路:魔术**

在“顾客即上帝”的市场中,任何服务都可能成为商品,哪怕这是魔法或巫术。

痴迷魔术的韦恩·霍夫曼15岁就创业,以200美元成立“霍夫曼娱乐”,专门表演魔术。除了变戏法之外,“霍夫曼娱乐”近来推出“读心术”,新增客户应接不暇。

“魔术不过是视觉幻术,”霍夫曼解释,“"读心术"是利用心理学知识愉悦客户,而我正好擅长心理操控。”他自称用了整整10年时间研究人们的穿着打扮、言行举止,因此具有读懂人心的**技艺。“人们平均每天重复一个动作400次,自己却浑然不知,”他说。

“心灵糖果”是霍夫曼的拿手节目,参与的观众被要求选择一个他所不能见的符号,而他似乎总能猜中这名观众所选。霍夫曼承认,除了分析观众行为之外,“读心术”表演也有运气成分,但这并不影响他声名鹊起,并因此出镜全国广播公司的电视节目。霍夫曼预计,今年收入约25万美元。

卡特·荣沃德是另一个靠“巫术”发财的创业者。她在1994年创建网站,销售施展所谓非洲巫术所需的技法和用品,包括各种奇花异草、护身符和辟邪符。意识到其中商机不小,她在1996年以2000美元注册成立公司。

发展至今,公司已有12名雇员,生意覆盖美国、澳大利亚和瑞士等多国市场,预计今年收入100万美元。“征服者约翰”是公司早年产品之一,这种植物根茎号称能够改善男子性能力并为**者带来好运。

荣沃德公司大部分顾客都奔着好运而来,希望施展巫术能改善处境。人们所祈求的好运“爱情****,”她说。

捞偏门的**门路:手工拍死的蚊子尸体价格

掌柜的广告标语为“普通家蚊,真正手工打死”。价格不低,一只蚊子尸体售价为6元。且蚊子的尸体不一定完整,理由如下:“纯天然产品,无人为控制因素,故您若购买,蚊子的公母、大小都为随机。保证亲手拍死,由于全手工不借助任何工具,故不能保证完整性!”“由于蚊子众多,我要冒着被叮,被疟疾感染的风险,双手用力击打,若长期从事可能会造成淤血、网球肘以及其他骨骼变形(职业病的风险由我个人承担)。”这是掌柜对该商品物所超值的解释。

捞偏门的**门路:“女生游泳池的水”

“图片所示为外语院校女生游泳课上采集的池水,如果你对夏日、泳池情有独钟,它适合你。本品特别采用便携喷雾式包装,让爱伴随你度过春夏秋冬。本店非但有女生泳池的水,还承接幼稚园泳池的水、男生游泳课时的水、温泉浴池的水等多种规格订单,具体价格视采集难度及包装水平而定。”

捞偏门的**门路:飞机回收员年薪过千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