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做什么比较赚钱?热荐这42项!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农民做什么比较**?现在有什么项目是农民擅长又很能挣*的呢?农民擅长投资的项目,现在也有不少了,并且还是小本能挣大*的,这就来为农民朋友介绍一下,现在农民做什么比较**!

农民做什么比较**?办公家具

但需要注意的是,在小的城市创业的人是有限的,因此做办公家具虽然有利润但至关重要的一点就是创业者一定要有人脉,因为你的客户一般针对的不是小的店门**,而是大的企业或者是单位,否则只能是为他人作嫁衣裳,应该谨慎考虑。

农民做什么比较**?淡水小龙虾

淡水龙虾是低脂肪低胆固醇高蛋白的营养滋补食品,它日益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目前市场上价高俏销。淡水龙虾除营养丰富外,还具有四个特征:一是体大肥美。一般个体重100-200克,最大个体可达300克左右;二是生长快,产量高,当年放养当年即可收获,每亩水面可产鲜虾400公斤左右;三是适应性强。在水温3-35℃之间均能生存;四是食性杂。既吃动物性饵料,也吃人工配合饵料和腐殖质。因此,人工饲养淡水龙虾前景广阔。

农民做什么比较**?养蛇

熊昌海带动邻里乡亲致富的事迹,在秭归县内广为流传。年初的经济工作会上,他被表彰为全县第三批“十佳”创业之星。登上领奖台,熊昌海万分激动。他表示,一定成功走出养殖与深加工结合的路子,把这个特种养殖产业做大做强。

“今年计划养蛇1万条,实现销售收入100万元。”熊昌海说。对于省级贫困村、全村仅707人的庙河来说,这是一个莫大的喜讯。可以预期,它将极大地推动青蛙、鹌鹑、仔鸡等养殖业的发展。

但熊昌海的梦想,远不止此。他拎起一个塑料袋,里面装的全是轻薄如纸的蛇蜕。“这蛇蜕也是药厂高价收购的产品。”除此之外,蛇胆、蛇油都是贵重的生物产品。

“今后,最大的愿望是能够与大学或企业的科研机构合作,走深加工之路。”他侃侃而谈,深加工的项目很多,可把蛇进行分割,蛇肉可加工成美味佳肴,蛇血、蛇胆、蛇鞭可制成酒药,蛇皮可制成皮具及乐器,蛇油可制成高档护肤品、化妆品,蛇清提取成抗毒药。在熊昌海看来,蛇的全身都是宝,把蛇变成金,关键靠科技。

“深加工的前提是养殖规模要上来。”在熊昌海的计划中,露天蛇场的规模至少要达到年养蛇5万条。而现在只能养1万多条。

为扩大养殖规模,他热心收徒传艺。沙镇溪、两河口、梅家河、茅坪等4个乡镇,正在他的指导下兴建养蛇基地。

“今年,将注册商标,找相关部门批准深加工手续。”熊昌海满怀信心地说,只要敢想,一切愿望可以实现。

农民做什么比较**?网箱养殖“长吻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