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职业做什么挣钱?77选做第二副业!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了很多的职业可以让人闲时做做**,因此,很多人都有了自己的第二职业,那么,第二职业做什么挣*?很多也想要发展第二职业的人,这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第二职业做什么挣*?友谊卡片

明信片等友谊卡片的设计、制作和营销既复杂又简单,如下为*佳人选:至少爱好并从事过业余绘画的人;装潢、裱框方面的能手;具有文学家的禀赋,至少爱好文学、音乐并从事过业余创作;从事过摄影工作,至少是摄影爱好者;志趣广泛,博览群书,具有欣赏文学、绘画、摄影、音乐等艺术的能力;能够发现并**以上条件人才的人。

第二职业做什么挣*?利用视频摄像机**

在线视频越来越受欢迎,如果你扎进这个市场,也不会多你一个。YouTube是互联网上*受欢迎的网站之一。使用摄像机拍摄有趣的视频并上传到YouTube,Break和Revver等网站。你可通过你的视频分得一杯羹。

第二职业做什么挣*?软文**

什么是软文,就是枪稿,就是广告稿,但是不是那么直接,而是很巧妙的把要宣传的内容隐藏在文章中,然后靠此**!,他已经成功做了好几期软文写作软文营销培训,相信对大家会有很大的收获。

第二职业做什么挣*?网上医院

在紧张繁忙的现代社会里,人们的工作压力、生活压力极大,由些带来一系列的心理问题,设置一些网站,开展心理咨询和治疗会在很大程度上能满足这一群体的需要。在网上的药店是一幅与之不同的画面,客户见到的只是网页,在上面用户可以选择自己要购药品的名称、数量,如果对药物功能不清楚,还可以给网站上负责的药师进行咨询。

为方便顾客购买,网络采取1周7天、1天24小时的全天候工作方式。网站开辟了购物问答专栏,有24小时的专值电话以及由专人负责的电子信箱回答顾客的问题。难能可贵的是,针对许多人传统的消费方式,网络站“货到付款”的范围开通到国内450个城市。

第二职业做什么挣*?巧克力坊

巧克力是许多人的*爱,它口感香滑,营养丰富。现在一些精明的商家,做起了手工制作巧克力的生意。小本**好项目,给顾客提供原料和工具,想吃什么样的巧克力,顾客自己做。

巧克力的制作过程并不复杂,只要把巧克力原料熔化,倒入特制的模具,晾几分钟再扣出来,就可以了。在不大的操作台下面有两个火眼,是专门用于加热原料的。

如果没有美术功底也不要紧,往模具里倒巧克力汁就可以了,巧克力干了,各种各样可爱有趣的巧克力就制成了。简单、方便成为了巧克力坊的一大特点,再加上巧克力象征着甜蜜的爱情,所以深得年轻人的喜爱。

第二职业做什么挣*?参与联盟计划**

在联盟计划中,你卖别人的产品*取佣金。你可以通过像ClickBank,LinkShare,ShareASale和PayDotcom这样的网站找到像电子书,主题及课程之类的数码产品。

第二职业做什么挣*?安装应用程序**

安装如WordPress和Joomla之类的网站脚本和应用程序或平台,对新用户可能会非常棘手。许多人需要帮助来安装简单的WordPress网站或博客。如果你懂某些应用程序的安装方法,你就可以帮助他人安装在其服务器上,并以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