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生意做什么挣钱?48个小本致富项目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小本生意做什么挣*?现在的小本生意满大街都是,但是真正挣*的项目却必须严格筛选。小本生意做什么挣*?小编**42个小本生意,投资少,致富快,赶紧行动吧。

小本生意做什么挣*?果汁屋

现代人越来越注重饮食质量,尤其钟情于食物的原汁原味。投资小***的生意,出售新鲜的榨果汁正是迎合了都市人的这种需求。顾客来了,果汁现榨现卖,即饮即走,喜欢什么口味就榨什么水果。开果汁屋,你只需十几平方米的室内面积就够了,但装璜一定要精巧别致一点,*好将室内设置成一个水果造型。然后里面摆一个一米多长的吧台,备榨的水果尽量丰富一些,要做到****。试想,柜台前摆放着一杯一杯金黄色的桔子汁、乳白色的椰子汁、粉红色的胡萝卜汁、鲜红的西瓜汁,多么美丽,多么诱人!果汁屋可不设桌子,只要足够的凳子,供顾客暂时歇脚之用,这样也可以加速客流量的流转。

小本生意做什么挣*?家庭装饰油画店

开办一家家庭装饰油画店不需要太多的投资,也不需要专业技术,只要找个好的店铺位置,加上良好的服务,就能蠃得顾客的青睐。一般的油画店销售的油画有上述复制品,也有手工临摹复制品,售价从数十元到数百元不等。该行业前景很好,置房热和装修热为该行业带来了许多机会,普通家庭、宾馆酒楼、娱乐场所、机关企业团体等都有需求。

小本生意做什么挣*?人工除草

目前,多国经营草坪的企业已有2000多家,2004年产值达30亿元以上。其中杭州市草坪去年的产值达到1亿多元,余杭县贾家村300多户人家,几乎家家都经营草坪,每户年收入高达10多万元。在我国京、沪、穗等地设置办事处的美、荷、澳等国外的草坪企业,每年从我国获利数以亿计。当前,草坪的社会需求与日俱增,供不应求矛盾突出,经营草坪也有风险:1)行业竞争风险;2)营业风险;3)气候是影响草坪质量的重要因素,因此,应有一定的应变措施,比如做好备用温室等。

小本生意做什么挣*?工艺鲜花

品种繁多而又款式新奇的“工艺鲜花”已成为日本流行的花卉品种,其市场需求量正大幅度上升。所谓“工艺鲜花”,就是一改以往的鲜花销售方式,根据各种特殊需求,将花卉梳妆打扮一番,使之更富有个性美。其工艺有增香换味、变色添彩,也可饰以各种丝绸、缎带等,再以特制的花篮、礼品盒包装。日本人颇重视花卉的质量与个性,只要中意,即使价格高也有很多人购买,这使花农及鲜花专营户、加工者收获不小。

小本生意做什么挣*?豆制品加工

利用大豆加工水豆腐、豆腐丝、豆腐皮、豆腐干、臭豆腐、豆腐乳等,也可用绿豆加工粉条、粉皮、粉丝、绿豆糕等。豆制品加工投资少,技术简单,****,豆渣还能养猪和喂牛。

小本生意做什么挣*?花生加工

花生历来有“长生果”的美称。花生可炒制成熟果,花生米可加工成香酥脆嫩可口的煮花生米、五香花生米、油炸花生米、椒盐花生米、酱花生米、花生酱等,这些产品在城乡均大有市场。

小本生意做什么挣*?小磨香油加工

用小磨加工的香油、香油皮,具有色泽好、香味佳的特点,倍受城乡居民的青睐。开设香油加小加工,是个本小利大的好项目,经营得好,每月能收入几百至数千元。

小本生意做什么挣*?挂面加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