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现在比较好做的45个生意持续赚!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生活小区现在比较好做的生意有哪些?生活小区找个***投资,很多都是可以一年四季都可以持续**的***,这就来为看好小区想投资的人,介绍几个适合小区投资的项目!

现在比较好做的生意——特色伞店

随便走到哪家商场,都有卖伞的柜台,下雨天提着一桶伞到处叫卖的也不少。不过,专门卖伞的伞店倒还不多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伞不仅仅只有避雨一个功能了。

产品类型风和日丽的时候,爱美的姑娘们要买把遮阳伞,当然这遮阳伞不能用普通雨伞代替,需要精巧漂亮,还兼有防紫外线功能。在伞的造型方面,除了普通的圆形伞,还有菱形、方形,甚至还有三角形伞;材料上有印花布、素面帆布、透明的PVC材料,以及仿古的油纸伞。

伞的功能还在进一步扩展,比如儿童伞开发玩具功能;情侣伞撑出一片柔情蜜意;催泪伞对抗暴徒;下雨时将伞从拐杖中抽出挡雨的拐杖伞;附在双肩背包上或车把上的骑车伞。伞的种类越来越繁多,让人眼花缭乱。按照今年的行情来看,一把轻巧的防紫外线遮阳伞便宜一些的也在100元以上,贵一点的要300元以上。不过这些伞的确精致可人,再昂贵的价格也抵挡不住它对爱美姑娘们的诱惑。

经营项目伞店要做出特色自然不能光卖伞,旁边可以设间伞艺作坊或伞吧来吸引顾客。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定制伞,还可以把废置不用的伞改头换面变成时尚伞。顾客闲时还可以到伞吧自己动手制作伞。

收益分析伞店空间不大,因为伞便于存放,所以在各大商场租用一两个柜台就可以开张了,当然也可以租一个*立的门面,专门经营伞。房租加上*批进货需用的资金1万元与申请营业执照所需的800元,2万元以内就可以开业了。

营销建议要做出自己的特色,可以推出免费修伞、定做伞、换伞面等服务,夏季是用伞的高峰期,众位投资者可不要错过这个好商机呀!

现在比较好做的生意——太阳能手电筒

投资1000元,经营太阳能手电筒,太阳能手电筒是传统手电筒的替代品,目前产品主要出口到德国、美国、日本等国家,平均每月销量可达2万件。产品在国内上市不到三个月,在山东、大连等城市刚刚销售。虽然产品价格略高于普通手电,但从使用成本看,可节约电池的费用。而且特别适合野营、郊游等活动使用。

现在比较好做的生意——汽车养护店

据统计,汽车的销售利润在整个汽车利润的构成中仅占20%,零部件供应的利润占20%,而50%到60%的利润是从汽车服务业中产生的,尤其是在汽车养护业。在国内,全国私人汽车的保有量已占汽车总量的1/3以上,在北京等大城市私人汽车拥有量还在大幅度地增加。

所以,汽车养护业作为我国的一种新兴行业发展势头日趋迅猛,而对于投资者来说,投资这个行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汽车养护用品目前还没有一个统一的国家标准,市场上的产品鱼龙混杂,因此,投资者事先要对总部进行正确的评估和挑选。

现在比较好做的生意——开个洗车行

洗车业是一个投资少,***的行业,只要2-3万元的资金便可启动经营,而且由于洗车的技术要求低,设备也不复杂,只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很快就能进入状态,无疑是普通市民投资和下岗人员创业的一条理想途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