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县城开店有什么好门路?暴赚29项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小县城开店有什么好门路?开店是*为*普遍的一种创业方式,但具体到开店项目却又有着很多的不同。小县城开店有什么好门路?小编**29个小县城开店项目,**暴*,不要错失**好机会!

小县城开店有什么好门路?时尚野味饮品店

目前有一种用野生木瓜籽作原料,经古法制作,制成状如水晶、清凉爽滑、可以嚼吃的胶状物。这种胶状物有人称之为“木瓜水晶凉”,在我国台湾则有一个别有风情浪漫动人的名字——爱玉。木瓜水晶凉浇上糖水,加入用玫瑰花或其他可食用花卉与岩峰蜜沙糖酿制的甜蜜香,入口清凉,鲜嫩滑润,可轻嚼,可吸饮,口感**。若是加上奶茶调制成水晶奶茶,其味奶香充足,口感鲜滑,更是别有一番滋味。如果调入各类果蔬汁、甘蔗汁或时鲜水果汁等,则又果香充盈,清甜嫩润,成为果味或是各类水晶凉野味饮品系列。木瓜水晶凉除了美味之外,还兼有清热解毒、止咳化痰、平喘降燥安神等**功效,是药食同源而又***的一道*特美味。店铺位置以繁华地段为宜,可以开展外送服务,可以兼做批发,采用免费教技术或是少收费的方式,很快将业务建立起来,将水晶凉系列饮品大批量推向市场。可自创品牌,以本地为基础,发展连锁加盟。

小县城开店有什么好门路?炸饼模早餐店

利用炸饼模制作饼类食品,销售无须专业店面,有一个占地3平方米的小摊即可。主要原料有面粉、糯米粉、玉米面、红薯、南瓜、马铃薯、黄豆、花生米等农副产品,主要工具有炸饼模、煤炉(或燃气灶)、油锅、盆、桶等,除了场地租金外,一般投资500元即可。摊点选在市场、车站、学校等场所,上下班人流多的街道、住宅密集区也是好地方,如不定点销售,推车销售流动服务也不错。

小县城开店有什么好门路?*饰加工店

爱美之心人皆有知,爱戴*饰自古以来就是女人的天性,随着女性审美水平的提高,无论在城市或农村,渴求戴金银*饰者数不胜数,女性对*饰的需求越来越大,更有甚者,会因时间的推移希望*饰能翻新或更换*饰的款式,这就为*饰加工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鉴于此,笔者建议创业者,不妨开一家新型*饰加工店,一定会生意不错。

小县城开店有什么好门路?时尚布包铺

布包相比真皮、工艺饰品相比黄金,价格低廉而*具品位。这样的时代,这样的商品,它不仅是有*人的时尚爱物,更是工薪一族们炙手可热的时尚精品,其市场之大,无法用数字来计量。哪个女人能少了包?哪个季节不换包?甚至每套不同款式不同色彩的衣着,都得搭配不同的包包,而且几乎没有女人不爱“布”包——风情布包、时尚布包,这样的市场,当然是每一个有经营意识的商家不可错过,必然抢先的商机。风情布包真火了,时尚女人都知道。

小县城开店有什么好门路?胖夫人专卖店

生活条件好了,发福的人多了,而女性发福买衣服会更加困难,所以开一家胖夫人专卖店肯定能**。胖体型并非都是缺点,将它塑造出具有*特风格的美,才能体现店主或设计师的过人之处,从而为专卖店赢得更多的顾客和利润。专卖店可以开展的服务有“销售、订做、改制”三个方面的项目。服装的尺寸如特大、大、中、小号分别以格丽丝、伊丽莎白、玛格丽和玛丽来代替。

小县城开店有什么好门路?甜食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