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干点小买卖,哪些最火最赚钱?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我想干点小买卖有什么项目可以选择呢?其实,适合广场经营的项目是不错的,就算你没本*没经验也不怕赔,是一个积攒创业原始资本和经验的好选择。

想干点小买卖,哪些*****?拖鞋专卖

据有经营经验的人介绍,*先是选址。拖鞋专卖,选在居民生活区附近比较适宜,当然在人流量密集的闹市效果更好。经营拖鞋,投入少,有利可图,但要选好货。进货地,近的杭城的各个专业鞋市,远的省内外鞋市,都可成为“淘货”的目的地。初次经营的,*好多跑几个地方,摸摸底,再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决定进货方向。有市场眼光的拖鞋经营者,可搞些特色品种,尤其是自己设计拖鞋样本,再联系加工生产。

想干点小买卖,哪些*****?皮鞋美容

这种以翻新为主的皮鞋美容店主要在为顾客提供修鞋服务的同时,将那些变形走样、皮面老化、污渍难除但又弃之可惜的旧皮鞋,经过杀菌除臭、整形定型、上光上色、补色消污、去皱复平等一系列工序,使一双旧皮革恢复原有的光彩。初次投资的费用在1万元左右。按每双皮鞋美容收费5-10元计算,若平均每天修鞋20双,那么每天的营业额可达80-180元,减去房租、成本开支,每天收入可达60-160元,每月收入可达1500-3000元。

想干点小买卖,哪些*****?婚车磁贴

中国每年约有1000万对新人登记结婚,而且随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装饰婚车来显示自己的幸福和气派。与粘贴产品相比,该产品*大优势是不损伤婚车,使用后无任何残留,该产品还能弥补以往只装饰头车、喜庆气氛不够的弱点。国内部分地区销售情况良好,市场前景广阔。

想干点小买卖,哪些*****?USB电脑锁

本产品通过软硬件结合,通过软件控制,锁住电脑硬件来达到目的。适用于各种型号的电脑。因此本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想干点小买卖,哪些*****?卖歌碟影碟

成本就是空碟片价格,当然要加点手工费.价格不固定,有的挣就卖。好多在市场卖,也可以流动卖,*好买一个音箱.进货时要了解什么碟好卖在进.

想干点小买卖,哪些*****?卖手饰小饰品

2014摆地摊卖什么好**?手饰小饰品的成本一般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货了,饰品一定要时尚新颖,*好有个漂亮的包装。这样你就可以卖的高一点,利润多一点.但不要压太多货。

想干点小买卖,哪些*****?卖图书杂志

图书杂志,十元一本,进货价在五元左右,好多超市门口都有,你要找到一个好地方,可以卖的很不错,也可以卖的久,刚开始投入有点高.

想干点小买卖,哪些*****?卖健康饮食画册

2014摆地摊卖什么好**?健康饮食画册,批发价在2元左右一套,一般卖10元一套,多数在市场门口卖,人们现在越来越重视身体的健康,利润还不错.但你那里要有市场,并且现在还没有多少人在卖.

想干点小买卖,哪些*****?气球飞行器

本产品是利用气球的收缩力引发空气流动促使螺旋桨旋转而产生动力,从而带动整个玩具平衡上升飞行,同时一部分气流分流到发声装置上,还会发出动听的声响,非常吸引人。

想干点小买卖,哪些*****?无线灯具遥控开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