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男人2014年创业做什么好?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40岁男人有了一定的经验,当然也有更多的创业项目可以选择,那么,40岁男人2014年创业做什么好?合适自己的创业项目有哪些?40岁男人想创业,这就来看看下面的介绍!

2014年创业做什么好?宠物标本制作店

为了满足那些想把宠物**留在身边的人的愿望,成都一位女孩开设了一家专门制作宠物标本的工作室。这个想法源自她在宠物医院实习的那段经历。从医学院毕业后分配到宠物医院实习后,她几乎每天都能看到失去宠物的主人,因为心爱的猫猫狗狗将永远离开自己而伤心落泪。有的很不忍心就这么把“宝贝”处理掉,但又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把它们留在身边。于是她萌发了将宠物制作成标本的想法。

宠物标本的制作要经过药物浸泡、皮肉剥离、填充干燥等程序。因为制作工艺复杂,一般要耗时一个半月左右,而标本制成后却可以保存20年的时间不腐烂。制作标本的收费一般以宠物身长大小为标准,收费800元到上千元不等。该店开业不到1年,投资5万元,**已经超过30万元。

2014年创业做什么好?试用品免费店

上海衡山路不久前出现了一家试用品免费店,进店顾客“购”物无需支付货款,可以直接拎东西走人。

在“淘乐坊”占地300平方米的店铺货架上,陈列着包括食品、化妆品、杂志、饰品等多类商品。店内基本上都是进口商品,且以日本产品居多,而本土商品大多还没有上市。顾客进店“购”物之前必须注册成为该店会员,会员每年需要缴纳100元会费。2014年创业做什么好?“淘乐坊”在试营业之前就已经开始了会员的征集,目前其注册会员数已经接近8000人。会员进门登记后,可领取一个小型的环保购物袋,每次*多可以免费挑选5件产品。

但并不是所有店内的商品顾客都可以带走,对于鞋子、衣服、装饰品等大件产品,“淘乐坊”只提供免费体验服务。“如果顾客看中这类产品,我们会提供厂家的联系方式,让顾客直接与厂商联系,因为这些产品还没有真正上市或者大规模**。而国外进口的商品,只能通过预定的方法,顾客才能获得。”“淘乐坊”店长赵伊这样说。

行业点评

这种试用品免费体验店其实更趋向于市场调查公司,顾客领取免费商品的同时,还需要填写若干商品调查问卷,以便使厂商了解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度,而进口产品也将根据相关调查数据做出是否要进入国内的决策。除了厂商会与店铺主动联系合作事宜外,店铺也会联系一些厂商进场,进场的厂商会向店铺缴纳一定的货架费,且免费提供试用商品。除了货架费和收取会员费外,店铺自身的广告宣传优势以及为商家提供的派发商品、提供调查问卷等一条龙服务,也会给其带来收入。

2014年创业做什么好?陶艺吧

爱玩泥本是孩子的天性,但在城市里,这些乐趣几乎被剥夺了。陶艺吧开张后,*先蜂拥而至的是孩子们,做陶艺是为了玩,捏军舰的、做雪人的五花八门,并来过再来,乐此不疲。这样的玩处既安全、又能启动孩子们的想像力与动手能力,所以得到孩子父母的欢迎与支持。另外一大顾客群就是情侣,节假日两个人在陶艺吧中亲亲密密地度过几个小时。儿童每次10元,情侣套票一次30元,也可买月票、季票、年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