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元能做什么生意?精选36项!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6万元能做什么生意?投资6万元找个投资项目很容易,但是找个合适自己投资的***就不是那么容易了,这就来为你精选36个6万元能做的生意项目,赶快来参考参考。

6万元能做什么生意?DIY饼干小铺

现代人追求个性,送礼物不仅要送心意,更要有创意。DIY饼干价廉物美,礼轻但“情意重”。DIY饼干作坊便是一个低成本、低风险的投资项目。

选址:DIY饼干作坊一定要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开店。DIY项目的趣味性深受学生一族的欢迎,所以把店址选在学校周边,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6万元能做什么生意?专业“聊吧”

现在职场人士面临的压力很大,受了委屈心情抑郁却不愿找家人倾诉,因为不愿意把痛苦转嫁到他们身上。去网吧、酒吧?这些场合不见得适合所有人。针对这一市场,郑州的张美英开设了一个经营以“聊”为主、餐饮为铺的服务项目,命名“聊吧”,开业以来相当*爆。

“聊吧”店面100平方米左右,环境幽雅,适当摆放花草盆栽,悠扬的钢琴曲响起的时候,客人会自然心情放松。

经营方式:顾客自带聊友,“聊吧”提供一定的服务,按台收取服务费;或者由“聊吧”向顾客同时提供聊友和其他服务,收取聊友服务费和台费。以“基本工资+业务提成”的方式从大学校园和社会上招募一些素质较高的“聊友”,他们能与客人有“共鸣”。在此基础上,她推出了“顾客自助服务”,即顾客需要什么专业、什么特点的聊友,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选择。第三个月,“聊吧”的生意又有了较大进展。

张美英的宣传方式也很*特。*先,跟郑州市某广播电台一档**的晚间谈话节目联动,到节目中做嘉宾,并在节目中传递出这样一个信息:限期内向收听该节目、并有机会打进电话倾诉心情故事的听众赠送“聊吧”的免费服务。这档节目是一个让听众倾诉的平台,定位与“聊吧”颇为相似,它的听众与参与者也是“聊吧”的潜在顾客。6万元能做什么生意?这一招果然灵验,一批听众陆续成了“聊吧”的座上客。第二招,利用报纸做免费的宣传。“聊吧“作为新生事物,自然会引起媒体的关注。张美英挨个向市内的媒体打热线电话。记者们闻讯而来,“聊吧”登上了好几家报纸的版面。第三招更绝。为了让顾客*大程度地释放自己的情绪,她推出了一项免费服务:在“聊吧”里设一个特定的聊天室,允许他们在雪白的墙上随意涂鸦,并且将所有内容拍照保留,以示纪念。这项服务一推出,顾客们纷纷在墙上留下了“手迹”,有留言、有祝福、有表白……很多人因此都成了“聊吧”的回头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