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小县城赚钱生意排行榜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小县城成为很多年轻人的创业好基地!在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呢?现在小县城可以选择的投资小的**生意也不少,如果你正在寻找县城创业商机,那么,就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告诉你现在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

**生意排行:出租休闲菜园

到城郊租赁一块交通便利,排灌设施齐全的农田,雇佣民工将其分割成100平方左右的若干个小田块,向城区居民招租,作为他们种植蔬菜,瓜果,花卉的休闲场所。经营者可按田块每年每亩收取3000元左右租金,租用农民土地每亩租金不超过1000元。*期投入5万元左右。

**生意排行:水生花卉的栽培

水生花卉的盆花市场随着人们精神追求的提高正逐渐形成,园林工程的园林造景和水体绿化对水生花卉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所以此项目有一定的市场前景。另外水生花卉喜光,喜温,耐湿,病虫害少,繁殖系数高,栽培管理粗放,栽培工作量小,生产成本低,管理简单,一次引种当年就能见效,适合女性创业

**生意排行:开家纪念币店

随着金银纪念币市场稳步发展,越来越多的老百姓有意参与到金银纪念币收藏和投资这一领域,参与金银纪念币集藏、投资,必须懂得集藏知识,集藏金银币千万不能求全,量力而行是根本。如同股市、汇市一样,金银币市场也有波动,对于金银币市场的风险,无论是收藏爱好者还是投资人,在决定参与这个市场时,必须预先有心理上和物质上的准备。

**生意排行:蔬菜盆景店

倘若能将色彩艳丽、造型别致的南瓜、向日葵、西红柿、灯笼椒等蔬菜别出心裁地栽进花盆,开一家盆景蔬菜特售店,肯定会吸引市民的眼球。因为盆栽蔬菜不仅能食用,而且能让人观赏,还能作新颖礼品送人,市场广。

**生意排行:办个家电维修店

小县城创业项目开办资金:

每店开办资金需约18000元到25000元,其中投标方付3000元由公司办理资质认定、代缴一年行业入会会费(每年400元)、“一级”资质铜牌、公司维修铜牌、物价表、有关资料、上岗证、员工服装、维修服务单等。另有:季度房租4500元、门面室内装修5000元、元器件材料费3000元、备用金2500元。

小县城创业项目收支情况:

(1)每月收入额:每月收入额10000元;能够自行维修的(如电热器具等小家电)的全部维修收入(约3000元)归加盟者;由公司负责维修。所得维修费中的60%(约4200元)归加盟者;

(2)每月支出额:每月原材料费500元;每月水、电、电话费约200元;每月房租费约1500元;每月工资支出1500元;每月管理费500元;

(3)每月利润总额3000元;

(4)投资回收期5个月。

**点评:

1、家电维修业随家电的普及需求呈增长趋势;

2、从以往资料看,维修收入远大于**收入,现金有盈余;

限制因素:

1、同业竞争;

2、家电维修收入的不稳定性

**生意排行:办公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