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千元开店卖什么东西利润高?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几千开店卖什么东西利润高?现在小本也可以投资开店,因此,就算你仅仅有几千元也可以开店找个*****,这就来为几千元投资开店的人,介绍一下现在卖什么东西利润高!

卖什么东西利润高?家居日用品

花卉护理中心:有护理花卉技能的人,可以为家庭或单位提供*理花卉病虫害、嫁接剪枝、除虫施肥、种花养花方案等服务。可以根据花卉的售价,每次收取10%~20%的服务费。

投资分析:主要提供上服务,无需租门面店。前期投资2000元,购置工具如剪刀、喷药器、铲子等500元。安装一部电话200元,办理个体工商营业执照200元,其余用作流动资金。毛利率300%~500%。

卖什么东西利润高?“有缘无份”礼品店

分离了,我还能给你什么?不管是不是舍得,红尘中总有很多男男女女分分合合。在人的一生中,有过爱你的人、你爱的人,但是跟你结婚的不一定就是爱你或你爱的人。曾经总是美好的,假如在我们放弃的这一刻有些可以记住并祝福的礼物送给对方。也算是一种慰藉吧!开一间《分离了,我还能给你什么》这样的特色礼品店。给更多无缘相聚的有情人一份祝福,也许也可以打动月老,让他老人家把红线重新接好。呵呵!

卖什么东西利润高?网络游戏周边产品销售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将网络游戏作为减压的方式,网游点卡及周边产品销售额日益增长。从事这些产品的销售,可采用网店和实体经营相结合的方式,除了网络销售外,还可在网吧、书报亭等场所代售。

卖什么东西利润高?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卖什么东西利润高?人体彩绘店

地点宜选在人流量较高地段,*好是大商场、商业街。因为面积无需太大,可省却昂贵的租金,连装修、颜料、资料、人工在内,初始投资额大致在50000元以内。由于它的制作成本不高,因此具有相当高的经济效益。价格方面,根据画的面积和难易程度,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定。如果要画的面积大一些,而且有绘画师设计的原创特色的话,往往不会低于200-300元的价格;如果要画整个背部,则要达到500-600元以上。

卖什么东西利润高?等人俱乐部

曾经看到过一个关于等人难的信息,有人提出可以开这样一个小店。虽然,这只是一个想法,具体怎么赢利,大众可以讨论讨论。以等人为名,开一间商务交友性质的俱乐部还不错。

卖什么东西利润高?婚姻“*疗”店

现代人的婚姻越来越脆弱,婚姻中也常出现这样那样的题目。而不是万不得已,我想,都不希望走上离婚这条路。假如我们开一间专门认真诊断婚姻症状,并可以有效的*疗的的场合。呵呵!应该是益人利己的事情。

卖什么东西利润高?网络广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