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创业做什么好?45个项目让你在家赚过瘾!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回家创业做什么好?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消费水平也提高了。现如今打工也不怎么挣*了,这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且在小城市,还是有着很多创业的机会,这也让不少打工仔回家创业**,回家创业做什么好?就来看看这45个项目,让你**真“过瘾”。

回家创业做什么好?家庭托管小课堂

小课堂针对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普遍现象提供相应服务,专门负责下午放学接孩子,并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此项目投资不大,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回家创业做什么好?字里行间,金光闪闪:

世界很多**,几乎都把欧洲油画和中国字画视为主要投资对象。如今字画价格则以30倍、50倍乃至更快的速度飞涨。据香港拍卖记录,张大千的《没骨荷花》(立轴),1990年3月成交作为21.5万港元,仍是他的一幅《荷花》(立轴),1991年9月即以45.1港元拍出;同是徐悲鸿的《奔马》(立轴),1989年3月为13万港元,1991年9月即升为41.8港元。务请注意以下三点:*先是通鉴定;其二是明优劣;其三是知行情。

回家创业做什么好?人工除草与经营草坪

目前,多国经营草坪的企业已有2000多家,2004年产值达30亿元以上。其中杭州市草坪去年的产值达到1亿多元,余杭县贾家村300多户人家,几乎家家都经营草坪,每户年收入高达10多万元。在我国京、沪、穗等地设置办事处的美、荷、澳等国外的草坪企业,每年从我国获利数以亿计。当前,草坪的社会需求与日俱增,供不应求矛盾突出,经营草坪也有风险:1)行业竞争风险;2)营业风险;3)气候是影响草坪质量的重要因素,因此,应有一定的应变措施,比如做好备用温室等。

回家创业做什么好?防盗,行业**

X智能防盗手机套外观和普通手机套**一样,手机在被盗前会自动**,提醒主机和周围群众,并吓跑小偷,而主人自己打开则不**。功能包括:声音、振动、声音与振动交替**、同时**、音乐**等。款式有休闲型、尖角型、圆角型、油边型、折边型等,分为纯皮系列和仿皮系列两大种类,高、中、低档100多种。产品一出笼即刻**小商品市场,一时间防盗手机套**全国。

回家创业做什么好?技术经纪人

我们通常所讲的技术经纪人,主要是指在技术交易过程中,往来于卖方、买方之间,进行撮合、联系、促成技术交易的中间商。经纪人如何发掘和寻找客户:1)通过报刊、杂志、电视、广播等上面可以得到许多有关客房的信息和资料;2)通过同学、朋友等关系结识新朋友,发掘潜在客户;3)通过老客户的介绍和推荐结识新客户;4)参加交易会、博览会、展览会、发布会等结识新客户;5)加入有关交流或协作组织;6)利用一定手段和形式对自己的经纪活动进行宣传。

回家创业做什么好?凉点美食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