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口卖什么好?学校门口做什么赚钱?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学校门口卖什么好?学校门口做什么**?学校和小区一样,都是现在投资的热门地区,那么,今天关于学校门口做什么**,就来为你详细的介绍介绍,看看你擅长投资哪一项吧!

学校门口做什么**?校园奶茶店

9月底,浙江万里学院校园内的第四家奶茶店开业了。“**”年纪不大,是该校电子信息学院大三学生宓铮涛,这是他在校内的第二家奶茶店。

在大家的用心经营下,大学校园开店***奶茶店生意很不错。生意*好的那天营业额有3000多元。大学校园开什么店好?看到形势大好,本来就计划开两家店的宓铮涛趁热打铁,新学期开学后又开了第二家店。有了之前的经验,他开第二家店时显得成熟多了,新店开业**天就有1000多元的营业额。

学校门口做什么**?“DIY”巧克力坊

巧克力是许多人的*爱,它口感香滑,营养丰富。现在一些精明的商家,做起了手工制作巧克力的生意。给顾客提供原料和工具,想吃什么样的巧克力,顾客自己做。巧克力的制作过程并不复杂,只要把巧克力原料熔化,倒入特制的模具,晾几分钟再扣出来,就可以了。在不大的操作台下面有两个火眼,是专门用于加热原料的。如果没有美术功底也不要紧,往模具里倒巧克力汁就可以了,巧克力干了,各种各样可爱有趣的巧克力就制成了。简单、方便成为了巧克力坊的一大特点,再加上巧克力象征着甜蜜的爱情,所以深得年轻人的喜爱。

学校门口做什么**?蒸菜

人们对清洁卫生、方便快捷的快餐需要愈来愈大,人国每一年速餐市场远千亿。而现在处置快餐经营的多数在品牌、技巧、产物(口胃、营养)、治理等圆里具有良多缺乏。学校门口特色小吃消费者在寻求便利的异时,更盼望具有高水准的品牌快餐的呈现.蒸甘旨蒸菜快餐以特色。

学校门口做什么**?关东煮

关东煮是把用竹签串败的鱼丸、肉丸在细心调制的高汤外煮过后,再搁入汤杯中食用,有诱人的香味,口感新奇细致,食当时口齿生香、来味绵长,品味一主骑虎难下,势必成为回首客。瞅主个别消省在5-8元摆布。迟下去多少串闭东煮,再来一碗高汤,可做早饭食用,是学生、女人跟下班族的*爱。学校门口特色小吃关东煮全天都有出售,即便每地有100个主顾卖费,便可亏本200-300元。此名目繁单难操作,操做时不须要博人关照,可在超市、游览点、闹郊区等经营,也可兼营。

学校门口做什么**?紫菜包饭

学校门口特色小吃在紫菜上放一层米饭后加入胡萝卜,鸡蛋条,人造蟹肉,菠菜等4~5种材料后卷好,然后用到切成小块食用。除了大的包饭外,还有迷你紫菜包饭,一口一个,吃起来非常方便。

学校门口做什么**?麻辣烫

学校门口特色小吃麻辣烫就是一个好选择,麻辣烫来源于长江之滨,*后的时分,是舟工和纤妇发明了麻辣烫的服法。学校门口特色小吃麻辣烫自四川宜主到三峡内的巫山,这一带因为水流缓慢,他们在推纤之缺,在江边丢上几块石头,收起瓦罐,舀几瓢江水,撸上把做柴生火,在罐里加进辱,宠蔬菜,不蔬菜就因地制宜,插些家菜,放入海椒、花椒等调料,涮烫食之,吃先味道美不成行,既否充饥,又可驱热、祛干;制造方便的煮食风俗便在江边缘袭。这就是麻辣烫的起源。

学校门口做什么**?大头贴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