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乡镇开什么店赚钱?小镇开店赚钱项目推荐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在乡镇开什么店**?随着乡镇经济的发展,在乡镇开间小店,是*有效的**方式,那么,乡镇开店做什么好呢?在乡镇开什么店**呢?小编**您37个小镇开店**项目。

在乡镇开什么店**?个性纪念品店

市场很多卖非洲纪念品的小店都以次充好,用美院学生的仿制品假装原单货,所以先到非洲小国转一圈,自己搜罗一些既便宜又好,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小纪念品,拿回来卖。既能旅游,又能趸回好东西来**,一举两得。

优势:属于一石二鸟的理想创业之路,很符合现代社会潮流中的自由职业人创业之举。利用本身的便利条件,操作较为简单,亏盈虽不大,但足以换来一定的不错的收入,以及无法用金*来衡量的精神享受。

劣势:供给不具备稳定性和持续性。去非洲的路费绝不可小觑,个人所带回的饰品数量亦极其有限,且国人模仿力极强,成本低廉,有又便宜又好看的东西,又非国际超级名品,谁在乎你是不是从非洲背回来的!

结论:属于可行性不大的一次性投资类型,成功的可能性为10%。

在乡镇开什么店**?汽车养护店

据统计,汽车的销售利润在整个汽车利润的构成中仅占20%,零部件供应的利润占20%,而50%到60%的利润是从汽车服务业中产生的,尤其是在汽车养护业。在乡镇开什么店**?在国内,全国私人汽车的保有量已占汽车总量的1/3以上,在北京等大城市私人汽车拥有量还在大幅度地增加。

所以,汽车养护业作为我国的一种新兴行业发展势头日趋迅猛,而对于投资者来说,投资这个行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乡镇开什么店**?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汽车养护用品目前还没有一个统一的国家标准,市场上的产品鱼龙混杂,因此,投资者事先要对总部进行正确的评估和挑选。

在乡镇开什么店**?开家枕头专卖店

枕头品种很多,从功能上分类,有普通枕头、保健枕头、药用枕头,还有适合各年龄段的枕头;从枕芯材料上区分,有蚕沙枕、菊花枕、棉花枕、真空纤维枕,还有水枕、气枕、茶叶枕等。这些枕头,专卖店里都应该有销售,另外专买店也要采购少量首枕、腰枕、靠枕、耳枕。在专卖店的经营中,可根据客人要求,定作各种样式、大小、高低、软硬及不同填充材料的枕头,如给婴儿用的定型枕头、耳枕,给新婚夫妇用的刺绣枕头,还有给老人制作的专用枕头等。在销售中,可以采取各种促销和营业推广方式,如送货上门,不收运费;针对老人消费群体推出老人节送特别礼物的活动;针对儿童如群体开展儿童健康睡眠教育;针对新婚夫妇开展新人连心枕头活动。还可与婚纱摄影店联手推出购枕头送免费摄影卡等活动。

在乡镇开什么店**?全城热恋时尚饰品

21世纪是品牌时代,全城热恋时尚饰品以实力征服世界,它的产品永远比你想象的更个性、更时尚、更丰富。崭新的2014年,全城热恋坚持以“精于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每天都朝着更高更大的目标前进。对于总部、经销商以及信赖全城热恋的朋友而言,无疑是你赢、我赢、他赢的“多赢”形式,让每位加入全城热恋的朋友不只是获得财富和事业的成功,还带来更多的荣耀和辉煌!全城热恋愿与天下有志之士携手共进,共享巨大财富盛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