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小本创业项目30个,赚钱变得很容易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创业受到越来越多的青睐,女人小本创业项目也一直是其中*热的创业方式。小编**30个女人小本创业项目,投资少,利润高,**就是这么简单容易。

女人小本创业项目:芳香家饰小店

香袋、香包、香囊、香纸、香干花等家用芳香工艺品,能营造芬芳氛围,又能形成流行趋势,给经营者带来丰厚的回报。这些香气袭人的工艺品往往采用天然植物结合现代工艺精制而成,式样美观,设计前卫,品种丰富,有花香、果香等十几种香型供客户选择,与过去的那些化学香味剂**不同。芳香工艺品可以随身携带,或装饰于衣柜、卫生间、办公室、卧室、轿车等任何地方,可去除异味,提神醒脑,愉悦精神,是很好的空气清新剂。

女人小本创业项目:手绘家居店

手绘家居店中可以全是带有田园风格的手绘家居用品,从装饰画、花盆、花瓶、洒水壶、电话、布艺、窗帘到家具,每件都能带给人不同的感受。可能多数人想象不到,手绘之前这些材料是多么其貌不扬。将废铁做成各种可爱的造型,再在上面绘上颜色或图案,转眼就成了一样家居饰品。很难定义田园风格的软装饰应该走怎样的路线,但有一点却是关键,那就是自然、清新、容易被人亲近。很多家庭都会需要这种风格的家居用品,而在以前他们只能处于苦苦寻找中。

女人小本创业项目:“DIY”蛋糕店

卖蛋糕的小店随处可见,由顾客动手做蛋糕的DIY(英文“自己动手”的缩写)店现在还是凤毛麟角。如果开一家DIY蛋糕店,顾客花百余元和面、烤蛋糕、抹奶油,自制蛋糕,生意肯定很*爆!

女人小本创业项目:*饰加工店

爱美之心人皆有知,爱戴*饰自古以来就是女人的天性,随着女性审美水平的提高,无论在城市或农村,渴求戴金银*饰者数不胜数,女性对*饰的需求越来越大,更有甚者,会因时间的推移希望*饰能翻新或更换*饰的款式,这就为*饰加工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鉴于此,笔者建议创业者,不妨开一家新型*饰加工店,一定会生意不错。

女人小本创业项目:时尚布包铺

布包相比真皮、工艺饰品相比黄金,价格低廉而独具品位。这样的时代,这样的商品,它不仅是有*人的时尚爱物,更是工薪一族们炙手可热的时尚精品,其市场之大,无法用数字来计量。哪个女人能少了包?哪个季节不换包?甚至每套不同款式不同色彩的衣着,都得搭配不同的包包,而且几乎没有女人不爱“布”包——风情布包、时尚布包,这样的市场,当然是每一个有经营意识的商家不可错过,必然抢先的商机。风情布包真*了,时尚女人都知道。

女人小本创业项目:胖夫人专卖店

生活条件好了,发福的人多了,而女性发福买衣服会更加困难,所以开一家胖夫人专卖店肯定能**。胖体型并非都是缺点,将它塑造出具有独特风格的美,才能体现店主或设计师的过人之处,从而为专卖店赢得更多的顾客和利润。专卖店可以开展的服务有“销售、订做、改制”三个方面的项目。服装的尺寸如特大、大、中、小号分别以格丽丝、伊丽莎白、玛格丽和玛丽来代替。

女人小本创业项目:甜食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