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创业做什么好?35项好做又赚钱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个人创业做什么好?创业,选择项目其实是*有学问的,一个好的项目可以让你迅速致富,这就需要你的敏感认知。个人创业做什么好?35个小本创业项目**,想**创业不妨试试吧!

个人创业做什么好?竹炭制品

竹炭是天然的环保**产品,利用其超强的吸附性、释放红外线及负离子研制发出100多种产品,竹炭在日本被称之为“黑钻石”是居家必备品,风行日本、泰国、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多年,竹炭在中国也被列入星*计划在全国出现燎原之势。用竹炭作燃料,它散发的清香可使满室芬芳,闻之令人神清气爽。竹炭不仅易于燃烧,而且用量节省。除作燃料外,竹香炭还可广泛应用于食品烹调、烘烤、储藏及保鲜,烹制米饭时置入一块竹香炭,可保护其营养成分不易损失,米饭更是香软可口;将竹炭放入冰箱内,可去除异味,防止食物变质,延长食物保鲜期;油炸食物时,放入少许竹炭,不但可以省油,而且能**油质不变;用其炖煮食物,可使食物迅速酥软。

用竹炭浸泡自来水,可去除水中的漂白粉气味以及各类有害杂质,且水中污物不易粘附卫生洁具;将竹炭置入卫生间或衣橱内,可去除异味,防止衣物霉驻;置于鱼缸中,可使水质更为干净,鱼类不易受病菌侵害。由于用途广泛,功能多样,竹炭越来越深受各国消费者的喜爱,如此广阔的市场,不妨开一家竹炭制品专卖店。开这么一家竹炭制品店的投资不大,主要就是店面租金、装修费用、员工工资和流动资金几大块,店面只要十几平方米即可,员工1名,总投资计5万元左右。竹炭制品的利润率为50%,日均营业额差不多600元左右,半年的毛利可突破10万元,可收回全年的全部投资,净利近2万元。

友谊卡片

明信片等友谊卡片的设计、制作和营销既复杂又简单,如下为*佳人选:至少爱好并从事过业余绘画的人;装潢、裱框方面的能手;具有文学家的禀赋,至少爱好文学、音乐并从事过业余创作;从事过摄影工作,至少是摄影爱好者;志趣广泛,博览群书,具有欣赏文学、绘画、摄影、音乐等艺术的能力;能够发现并**以上条件人才的人。

个人创业做什么好?昆虫营养食品

昆虫活性蛋白被誉为21世纪人类的**营养食品!用黄粉虫做出的食品,味道鲜、营养高,将其制作成营养**品,可提高人体免疫力、抗疲劳、延缓衰老、降低血脂、抗癌等功效。其还可作为名贵珍禽、动物、特种养殖的鲜活饲料,而且是人工养殖的主体饲料。虫粪做饲料成分,饲喂效果甚好;虫粪做**生物有机肥,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黄粉虫规模化养殖及产业化项目是全国农牧渔业丰收计划**资助项目,被列为“十五”计划项目。昆虫蛹菜作为新兴菜品已经走上了大众餐桌,即将跟吃海鲜一样,成为一种时尚饮食消费。黄粉虫整个生长周期为45-65天,适应能力很强,以麦麸、玉米面、农作物秸杆、青菜、秧蔓等为食,每5-7天投喂1次。它具有经济效益高、饲料来源广、饲养设施简单,好饲养、易管理、无疫病、家家户户都能养的特点。黄粉虫含蛋白质61.5%,脂肪29.3%,碳水化合物26.2%,已通过国家权威部门检测。利用农村废弃的农作物秸杆饲养黄虫粉,几乎不花什么成本,生产条件要求不高,年获利16万元以上。

个人创业做什么好?鲜花食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