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成本创业点子30个,赚钱就得抢先一步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好点子能在创业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事实也正是如此,有了好的创业点子,**也往往变得更容易。*新小成本创业点子**,30个**佳选,想**就不要让机会从眼前消失。

*新小成本创业点子:陶吧

陶吧的幽静给很多人提供了一个修身养性的绝佳处所。用一块泥巴,捏出自己喜爱的物品,也成为了很多人休闲的乐趣。而如今的陶吧内涵似乎也已经不是传统的“陶瓷艺术”概念了,而成为了尽情发挥作者想像力和创造力而形成的一种新兴的陶瓷艺术。一个转台,一个拉胚机,一块泥巴,坐在台前,用自己的双手捏出一个喜欢的造型。

*新小成本创业点子:低热量零食店

低热量食品主打健康、方便路线,以多元化零食为优势,甚至有“带餐”的作用。小店主要经营品种有糙米饼、糙米卷、素肉干、绿茶饼、膳食纤维、水果片、胶原蛋白粉、带餐汤等零食,以适合不同口味的人群。

*新小成本创业点子:废旧蓄电池翻新

市场巨大:铅酸蓄电池是现今应用广泛的一种储备电源,像各种车辆、船舶、铁路、矿山、通讯等领域都大量使用电瓶。但由于硫酸盐化,90%以上的电瓶实际寿命只有1-2年。据有关资料显示,我国每年报废的电瓶达8000多万只,即使一个中小城市每年也有数万只电瓶报废,废旧电瓶对环境污染很大,因此国家规定各地废旧电瓶不得外运。

因此修理废旧电瓶再利用,既可创收,又有利于保护环境,市场前景非常大。时下城乡大小汽车、农用车、摩托车越来越多,但废旧电瓶修复却几乎市场空白。广大司机一遇到电瓶没劲了或打不着车了,便认为电瓶寿命到头了,于是当废品卖掉,再买新的。其实大多数寿命“到头”的旧电瓶是能修复的。

*新小成本创业点子:香鹑雁

香鹑雁深受市场宠幸,目前已成为城乡人们投资的新热点。香鹑雁又称美洲香鹑雁,爱清洁,不太嘻水,是一种性情温顺、叫声柔哑的禽种。在国外已进入饭店家庭的餐桌,深受消费者欢迎。作为国内市场上一种新的飞禽肉食品种,必将引导一种时尚和潮流。香鹑雁营养丰富,其肉食用者称“即像鹿肉,又像狗肉”,为野味之上品。有很高经济价值。

*新小成本创业点子:蝈蝈

蝈蝈不仅可以当做玩物,同时它业可以吃,油炸蝈蝈味道鲜美,胜似大虾,也是天然的绿色食品,难得的美味佳肴,各地的大小饭店、宾馆等50多元一公斤,也是求之不得,有些地方还流行吃炸蝈蝈卵,价格更高。野生蝈蝈随着农药的大量使用,还有人为的大量捕捉,数量日益减少。所以人工养殖蝈蝈很有前途。

*新小成本创业点子:养殖黄鳝

养殖黄鳝是当今热门养殖项目,国内市场黄鳝供求矛盾突出,日本、韩国、泰国、港澳台地区的需求也呈增长趋势,仅韩国每年进口就达20万吨。野生黄鳝资源除四川、重庆、湖南、湖北、安徽等地区还有一定分部外,其它地区已被大量破坏,预计几年后将逐步绝迹。需求的增长和资源的减少使黄鳝的市场供应日趋紧张,价格稳步上升。在冬季,沿海城市的日供需缺口达100吨以上,条重100克以上的黄鳝批发价每公斤达60-70元,50克以上的40-50元,50克以下的20-30元,高昂的市场价格为黄鳝养殖带来了巨大的利润空间。

*新小成本创业点子: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