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摆地摊卖什么比较好?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摆地摊卖什么比较好?摆地摊创业是小本创业或者无本创业的**选择,不过,选择这个创业方式,也要找一个好的适合摆地摊的东西才行,下面,就来为你介绍介绍如今摆地摊卖什么东西好。

现在摆地摊卖什么比较好?Q版太阳能盆栽

这种产品属于短,平,快的项目,产品生命周期大约有2――3看报时间。本产品属于一种新奇特产品,目前市场中尚无同类产品。*大的卖点就是盆栽外形可爱,盆栽的叶子遇到阳光可以跳动,让人感觉到盆栽的蓬蓬勃勃的生命力。本产品不仅可以成为很好的观赏盆栽,还能成为时尚的礼品。本产品目前在广州周边地区销售,颇受青年人喜欢。在短期内具有广阔的空间。

现在摆地摊卖什么比较好?新奇特玩具

有什么好的创业点子?新奇特玩具*当其冲!金融危机下人们的压力日益增大,还好有新奇的玩具伴随,让解压成了一件轻松快乐的小事。小本创业点子逗趣搞怪的**一坨屎表情敲敲捶子发声玩偶,多种表情,闭嘴、馋、搞笑。用力一敲,可爱的捶子会发出令人捧腹的“dang~dang~”声,并能不断震动,即好玩,搞笑,有可以当做敲背,消除疲劳,非常舒服。

现在摆地摊卖什么比较好?免墨彩色水写纸

目前市场上练毛笔字主要用宣纸,而且要用毛笔蘸墨来写字。宣纸不能重复使用,浪费纸张,同时小孩在练字时容易将墨弄到衣服上。而本产品以水代墨,可反复使用,既环保又经济。产品在香港、东南亚市场投放后,反应良好。

现在摆地摊卖什么比较好?做宠物生意

这宠物生意,说的可不是开个宠物医院或者宠物用品什么的。

而是打算用十万块*买几只纯种狗,有公有母,公的可以当作种狗,母狗用来生小狗

优势:随着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和家庭规模的缩小,饲养宠物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生活的一部分,中国的宠物消费也随之形成规模。**认为,根据规律,一个国家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GDP)在3000-8000美元之间,宠物行业就会快速发展。中国一些沿海城市已经达到这个水平。因此,尽管中国各大城市**都执行了严格的宠物饲养限制条例,实际上宠物量近年来却有增无减。由此可见,宠物行业在中国还是大有“*途”。

劣势:这种小规模家庭型的宠物配种业,由于场地,规模,客源,配种周期等因素,年投资回报不是太高。

结论:属于低风险的投资,虽然没有高风险***那么刺激,但是,如果投资者热衷于养宠物的话,也是不错的选择。***80%。

现在摆地摊卖什么比较好?手工老粗布产品

民间手工艺制作的纯棉线老粗布,经过十几个流程加工而成,曾是清代朝廷的贡品。

现在摆地摊卖什么比较好?个性车贴

随着拥有汽车的族群越来越年轻化,如何美化装饰自己的个**车已成为当前有车一族的热门话题。车贴就是一种*为直观、醒目、实惠的车身外部装饰方式。而相较一些国外的成熟市场,国内的车贴生意才刚刚起步,前景可观。

现在摆地摊卖什么比较好?成年用品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