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城做什么生意好?40项引爆市场!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投资又有了一个好去处,那就是各地的大学城了,那么,在大学城做什么生意好?大学城有什么好的商机等待我们来投资呢?这就来为你一一的介绍介绍吧!

在大学城做什么生意好?紫菜包饭

学校门口特色小吃在紫菜上放一层米饭后加入胡萝卜,鸡蛋条,人造蟹肉,菠菜等4~5种材料后卷好,然后用到切成小块食用。除了大的包饭外,还有迷你紫菜包饭,一口一个,吃起来非常方便。

在大学城做什么生意好?麻辣烫

学校门口特色小吃麻辣烫就是一个好选择,麻辣烫来源于长江之滨,*后的时分,是舟工和纤妇**了麻辣烫的服法。学校门口特色小吃麻辣烫自四川宜主到三峡内的巫山,这一带因为水流缓慢,他们在推纤之缺,在江边丢上几块石头,收起瓦罐,舀几瓢江水,撸上把做柴生*,在罐里加进辱,宠蔬菜,不蔬菜就因地制宜,插些家菜,放入海椒、花椒等调料,涮烫食之,吃先味道美不成行,既否充饥,又可驱热、祛干;制造方便的煮食风俗便在江边缘袭。这就是麻辣烫的起源。

在大学城做什么生意好?大头贴店

大头贴店投资小,利润高,**多,小成本轻松当**。各样的“大头贴”店层出不穷,竞争日趋激烈,成了**热门。前几年开“大头贴”店,不愁没生意,如今竞争对手多了,就要在店面装修、服务功能上多花些心思。多摆几台机器;推出“自助式套餐”,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或是在一些特殊的节日,如儿童节、情人节、圣诞节等,自由选择和搭配背景图案;提供周到服务,如照片加膜塑封、艺术照电脑修改、照片复印等,满足各种不同的需要。俞英希望通过这些举措,拉开和一般小店的差距,做出自己的品牌,从而令生意更上一层楼。

经营“大头贴”店,前期投入的大头部分是设备购置。几年前,经营者只能购买日本进口的拍照设备,10万元一台,寿命5-10年,投入较大。如今,国产机器面市,技术过关,效果相仿,价格才1.3万元一台,投资成本大幅下降。大头贴店之所以成为**热门,是因为“大头贴”店对店面面积要求不高,房租开销相对较少,购置设备加上店面租金和员工薪水,前期投入约需3万左右,创业门槛较低。

在大学城做什么生意好?开家个性手绘店:

个性手绘店的消费者主要是中学和大学的学生,他们走在时尚的***,标新立异是他们追求个性的体现。手绘店*大的卖点,就是画在商品上的手绘画。由于图案都是由顾客选定的,或者是顾客提供的,当场进行手工制作,所以每件手绘作品都是“只有一件”,顾客也会对手绘产品有“特别”的感觉。除此之外,还可以大力拓展手绘设计的业务。不少学校会举行运动会,很多班级就要设计班徽LOGO,彩印在白底T恤或印在旗帜上,用来参加比赛或组成啦啦队。一些公司或组织也会找手绘小店做设计。多样化创作经营是手绘店的一大特色,一定要发挥到极至。

在大学城做什么生意好?开家自助饰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