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闲在家里怎么赚钱?年前火爆小生意推荐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年前闲在家里怎么**?其实做生意也是要看时机了,快过年想找点小生意做就一定要找适合过年的***,快过年了卖什么好呢?中国人喜欢红色、喜欢发财、喜欢吉利的东西,快过年了卖什么好,当然要选择消费者喜爱的小生意啦!

想找点小生意做!快过年了卖什么好?喜庆用品

中国人爱热闹,逢年过节,家家都会张贴或摆放一些喜庆饰品,祝福新年吉祥如意,同时也为节日增添喜庆气氛。这数千年形成的传统风俗造就了一个庞大的喜庆用品市场,因此,可以考虑开家喜庆用品专卖店,经销或代销具有金玉满堂、财源滚滚、年年有余等寓意的喜庆用品,生意定会迎来"开门红"。

每年的春节,市场对"中国结"的需求*大,这种中国特有的民间手工编结装饰品,造型*特、寓意深刻,无论是送礼还是装饰,都很有市场。一般来说,带有吉祥如意、年年有余等祝福寓意的"中国结",春节时的销售特别旺盛。不同的消费者喜好不同,年轻人喜欢追求时尚,因此青睐一些融入新设计元素的中国结,如"中国结"饰品、汽车挂件;中年人则对质量特别重视,喜欢选择材质上乘但式样传统的"中国结"。此外,春节期间市场对红灯笼、春联、剪纸、年画等也有一定的需求。

想找点小生意做!快过年了卖什么好?冬装

冬装,顾名思义就是冬天穿的服装。冬装主要有:羽绒服、夹克、毛衣、保暖内衣等。冬装一般适合冬天穿,当然在寒冷的地方,秋天也就需要穿冬装了。

冬装一定要注意两点:一:穿衣忌衣领过高过紧。二:靴腰过紧易得“皮靴病”。有些穿高领衣服的人在转头时速度过快,会诱发心动过缓甚至心脏骤停以及低血压,造成脑部血流的减少和暂时中断,严重者可出现晕厥、面色苍白、神志不清。上述症状一般会在几秒钟内消失并很快**正常,但也有可能使一些人在较长一段时间内不省人事,医学上称做一过性缺血发作或短暂性缺血发作,属于危险症状。

想找点小生意做!快过年了卖什么好?春联、鞭炮

过年要贴春联,放鞭炮是中国历来的传统,春联春联属于楹联的一种,是一种*特的文学形式。过年做什么生意**?春联以工整、对偶、简洁、精巧的文字描绘时代背景,抒发美好愿望,是中国的文学形式。每逢春节,无论城市还是农村,家家户户都要精选一副大红春联贴于门上,为春节增加喜庆气氛。

那么鞭炮是谓从“爆竹”“爆竿”“炮仗”、“编炮”一直到“鞭炮”,在鞭炮烟花之乡的江西萍乡上栗,人们仍然将体积大、*药多和爆炸力强的单个鞭炮称为“爆竹”。过年做什么生意**?鞭炮*开始主要用于驱魔避邪,而在现代,华人在传统节日、婚礼喜庆、各类庆典、庙会活动等场合几乎都会燃放鞭炮,特别是在春节期间,鞭炮的使用量超过全年用量的一半。所以过年的时候做春联和鞭炮生意是*好的选择!现在就要开始进货,要不利润越来越低。

年前闲在家里怎么**?耳罩销售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