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哪个行业前景好?哪些行业最赚钱?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哪个行业前景好?哪些行业***?很多人寻找自己投资**的行业,那么,现在哪个行业前景好下面就来为你介绍介绍!

现在哪个行业前景好?开家美容瘦身堂:

目前美容业主要有以下项目:

1)加强保湿;2)防晒;3)眼部护理;4)高品质彩妆;5)**保养;6)护甲;7)颈部护理。行业前景:

现今,美容已成为我国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信、旅游之后的第五大热点产业,仅减肥瘦身一贡,权威统计数据表明,中国的减肥市场目前拥有2.4亿人的庞大消费群体,并且减肥市场正以每年15%~23%的增幅高速增长,全国减肥市场消费潜力达800亿元。

现在哪个行业前景好?开家人体彩绘店:

在北京、上海、广州的大街上,常可看到一些时髦男女,有的在肩头画一只呼之欲出的蝴蝶,有的在胸前画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花,还有的在背后绘一只可爱的小动物。这些漂亮的图案并不是永久性的,它可以随时清洗掉,这就是人体彩绘。这些彩绘,一般是美容院里兼做的项目,随着个性时尚的流行,这种投入少、风险低、利润高,而且易操作的人体彩绘,完全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经营项目在市场立足。实际上,人体彩绘的蠃利点是在它的手工工艺和观念创新。

现在哪个行业前景好?开家玩具租赁店:

玩具租赁店的玩具任选任租,无时间限制,这意味着顾客在一年中任何时间挑选店内四五件玩具,包括价值上千元、体积较大的电瓶车、滑梯、秋千等,对一般工薪阶层来说,即使经济条件允许他们购买,住房条件也不允许他们过多拥有。“用买一件玩具的*换来更多的玩具”,就成了玩具租赁业要打的招牌。玩具出租市场出租尚属市场空白,谁看准了市场,选对了题目,谁就把握了商机,抓住了成功的机遇。在玩具租赁这一新兴行业里,有几家店已经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了,如北京雨逢春玩具租赁公司、上海乐之源玩具租赁公司、湖北智慧鸟玩具租赁公司等。这几家公司目前在全国各地都在征集有识之士加盟他们的连锁店,加盟连锁优点是降低风险、统一采购、统一店面、统一管理、资源共享。经营提示:

1)社区开店;2)商业街开店;3)超市与游乐场附近。

现在哪个行业前景好?开家动漫店:

纵览国际动漫市场,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动画已经成为重要的支柱产业。美国如今是当今世界上*大的动画生产和动画产品输出国,其动画及衍生产品年产值达50多亿美元。日本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动画生产国,仅2002年动画产品的市场规模就达2万亿日元。美国动画片《狮子王》,投资仅4500万美元,到目前为止就已获得7.5亿美元的巨额收入,而且还在不断上升。著名动画片《米老鼠和唐老鸭》获得长达80年的丰厚回报,经久不衰。目前,国内动态漫画市场正处在萌芽状态,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中国文化部*近预测,中国动漫产业将有1000亿人民币的市场空间,未来3~5年,是中国动漫行业发展的*佳时机。动漫店可经营与动漫相关的所有产品。

现在哪个行业前景好?开家时尚动漫书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