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网上卖什么最赚钱?网上热销商品推荐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网上卖什么***?想在网上挣*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淘宝网作为中国目前*成功的电子商务平台,每天的交易量数以亿计,如果能够了解淘宝上什么*好卖,必然能够找到目前网购大军的主要消费市场,而我们创业者做销售也能够根据淘宝上什么*好卖来选择自己的商品,从而积极的*取自己的利润!

现在网上卖什么***?首先,我们来看看淘宝网上的店铺的数量:在淘宝网上所有种类的店铺中,数量*多的是女装/女士精品/童装,为35434家,这一分类排在第一位;第二位是化妆品/香水/护肤品,数量为18277家;第三位的是珠宝首饰/手表/眼镜,数量为18182家;第四位是日用/家电/食品/物流,数量总共为11795家;第五位的就是电脑网络及相关设备,总共是11057家。

把这几项分类店铺数量相加,会发现这几类商品店铺数量占了店铺总数的53。8%。从这个数据我们就可以看出这五大类商品占据了淘宝的半壁江山,这些类别的商品在淘宝是很热门、很有市场的!淘宝上什么*好卖?当然是这些**的商品店铺啦!但是我们同时也必须要看出该类商品竞争的激烈程度。

现在网上卖什么***?然后我们来看看钻石店铺的数量:钻石店铺*多的是化妆品/香水/护肤品这一类类,一共有钻石店铺1015家,占到该类店铺总数的比例为5。6%!另外,女装/女士精品/童装这一类的钻石店铺数量有983家,占到分类店铺数量的2。8%;虚拟物品/游戏装备/游戏周边的钻石店铺有776家,占同类总数的比例是17。5%;珠宝首饰/手表/眼镜的钻石店铺数量501家,为该类总店铺数的2。8%;日用/家电/食品/物流类钻石店铺数量371家,占分类店铺总数的比例是3。1%。

现在网上卖什么***?由此我们不难看出,虚拟物品/游戏装备/游戏周边这一类的产品*好卖,*容易冲上钻石级别,而且钻石店铺比例高达17。5%!五钻店铺有8家,占五钻总数的72。7%!!四钻、三钻数量都是*多的!没心级的店铺仅占该类别的16%,远远低于没心级店铺31。4%的比例,在淘宝也是*低的!淘宝上什么*好卖?*合理的答案无疑就是这些能够长久**的产品!

现在网上卖什么***?*后,顾客群体也是必须要分析的对象!我们再来分析下淘宝网的顾客群!看看与女性有直接联系的店铺:女装/女士精品/童装、化妆品/香水/护肤品、珠宝首饰/手表/眼镜、女士箱包/鞋帽/儿童配件、婴幼/孕妇用品,淘宝网销售这五类商品的店铺总数为80201家,占到全部店铺总数的45。5%;并且这五类商品中,共有钻石店铺2822家,也占到整个淘宝网全部钻石店铺的43。7%。

现在网上卖什么***?另外,淘宝网的注册用户中,70%的比例都是女性。通过对以上几组数字的分析,我们不难得出这样的结论:在淘宝网上*好卖***的就是与女性有关的商品,淘宝网上女性用品市场是非常巨大的。因此我们得出一个结论,如果淘宝网上开店围绕着女性顾客这一主题来开,以女性为服务对象,自己店铺所销售的商品主要是面向女性,那么,你的店铺所面向的顾客群体是十分巨大的,有了巨大的客户群体还会为销路发愁么?

现在网上卖什么***?相信这些数据就是*好的说明,这些数据均来自淘宝网官方发布的消息,相信这些公开的销售数据一定能够帮助大家认清销售热门,找到适合自己在淘宝网开店的项目,也希望借此数据能够让大家对于淘宝网销售有一个大体的认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