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小的生意有哪些?33个利润最高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小的生意有哪些?现在,小投资生意是有不少,不过真正利润高**的生意却得好好筛选一番了。投资小的生意有哪些?小编**31个*****快的小本生意。

投资小的生意有哪些?陶吧

陶吧的幽静给很多人提供了一个修身养性的**处所。用一块泥巴,捏出自己喜爱的物品,也成为了很多人休闲的乐趣。而如今的陶吧内涵似乎也已经不是传统的“陶瓷艺术”概念了,而成为了尽情发挥作者想像力和**力而形成的一种新兴的陶瓷艺术。一个转台,一个拉胚机,一块泥巴,坐在台前,用自己的双手捏出一个喜欢的造型。

投资小的生意有哪些?低热量零食店

低热量食品主打健康、方便路线,以多元化零食为优势,甚至有“带餐”的作用。小店主要经营品种有糙米饼、糙米卷、素肉干、绿茶饼、膳食纤维、水果片、胶原蛋白粉、带餐汤等零食,以适合不同口味的人群。

投资小的生意有哪些?废旧蓄电池翻新

市场*大:铅酸蓄电池是现今应用广泛的一种储备电源,像各种车辆、船舶、铁路、矿山、通讯等领域都大量使用电瓶。但由于硫酸盐化,90%以上的电瓶实际寿命只有1-2年。据有关资料显示,我国每年报废的电瓶达8000多万只,即使一个中小城市每年也有数万只电瓶报废,废旧电瓶对环境污染很大,因此国家规定各地废旧电瓶不得外运。

因此修理废旧电瓶再利用,既可创收,又有利于保护环境,市场前景非常大。时下城乡大小汽车、农用车、摩托车越来越多,但废旧电瓶修复却几乎市场空白。广大司机一遇到电瓶没劲了或打不着车了,便认为电瓶寿命到头了,于是当废品卖掉,再买新的。其实大多数寿命“到头”的旧电瓶是能修复的。

投资小的生意有哪些?羽绒服翻新店

随着物价的飞涨,羽绒服价格更是高得离谱,这为羽绒服翻新店带来了商机。现在几乎每家都有几件旧的羽绒服,衣服是旧了,可里面的绒还是好的。开一家羽绒服翻新店,人员除了裁缝之外,*好还要有一名设计师,能设计出具有时尚魅力的羽绒服式样。场地可以选在一个服装面料的商店附近。这样既可以保证面料的多种类,也可以同时经营面料加工的其他业务。还可以提供半成品羽绒服翻新,由羽绒服生产厂家提供羽绒服的半成品,即没有填充物的衣皮,然后由客人提供从旧羽绒服中取出的鸭绒,由工人填充后制成。

投资小的生意有哪些?送菜上门

对于送餐上门恐怕大家都不陌生,但对于送菜上门则是一个新的行当,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讲,对于新鲜的蔬菜自己选择还是有必要的,他们认为自己做的饭菜才更安全更营养,但去买菜又很麻烦,如果你能提供品种齐全而且新鲜的蔬菜上门服务的话,一定会受到顾客的欢迎和好评。

投资小的生意有哪些?出租休闲菜园

到城郊租赁一块交通便利,排灌设施齐全的农田,雇佣民工将其分割成100平方左右的若干个小田块,向城区居民招租,作为他们种植蔬菜,瓜果,花卉的休闲场所。经营者可按田块每年每亩收取3000元左右租金,租用农民土地每亩租金不超过1000元。首期投入5万元左右。

投资小的生意有哪些?绿色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