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如何创业?66款农村创业项目个个稳赚!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越来越多的农村人都纷纷加入了创业的行业中来啦,那么*近几年,农村创业致富项目有哪些?在农村如何创业?准备14年在农村创业的人,来听小编为你介绍介绍投资做什么好吧!

在农村如何创业?开家**时尚银饰店:

添置合适的*饰实在是一件费心的事;精致的*饰难免价格昂贵,谦价一些的,又觉得粗俗、幼稚。还好有银饰出现。银饰纯朴不俗,高而不贵,可以让女人由着性儿买来搭配不同的服装。在银饰风行的年代,不少女人痴迷银饰的时候,也就给开店提供了一个新***。银饰品价位*好偏于中低,一般在一二百元左右。由于顾客群主要是毕业时间不长、爱新鲜爱漂亮、经济基础又不够牢固的消费一族,这样的定位可以让银饰店有更多的消费群。许多银饰用几周就发黑发黄,美丽的光泽全都不见了,清洗起来很麻烦。如何让银饰永葆靓丽?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是加铂铑合金镀层,有这个镀层的保护,银饰就能够持久保持光泽,这也是银饰小店保养银饰的重要方法。给每一款银饰取名字,比如智慧之花、心心相印……用别致动听的名字表达了设计师设计作品时想表达的理念和思考。为了对抗同行的仿版,通常一个季度对产品来个大换血,只保留个别**款式,这样可将模仿者甩在身后,这也是银饰行业永葆生机的重要技巧。

在农村如何创业?开家个性手表工作室:

手表定制的毛利率较高,尤其是材质较好的手表,可以达到70%。定制个性手表的目标客户主要是追求个性的年轻人,以学生和白领居多,但是团购也有不小的市场需求,占据较大的销售比重,其潜在市场不容忽视。一些注重企业文化的单位以及经常搞促销活动的酒吧、餐厅,都是定制个性手表的开发销售对象。除零售外,有以下几种渠道:

一、主动出击,向团购单位推销;二、在网上制作特色店铺的网页,将销售广大至本地区以外;三、寄售,将此类业务放在相关的其他店铺,而其接单,利润分成。

在农村如何创业?开家多米诺俱乐部:

多米诺骨牌本是一项源于中国的古老智力游戏,从18世纪传到欧洲后,被意大利人发展成为现在风靡世界的多米诺骨牌。现代多米诺是一项***的体育运动项目,它不仅具有奇佳的视觉冲击效果,而且可以极大地开发参与者的智力和**力。参加多米诺骨牌运动既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也不受年龄的限制,可以让参与者不经意间受到磨练和启迪。少年儿童可以从中增长知识,开发智慧,培养创新精神和坚韧意志,中年人可以从中增进人与人之间的友谊、情感、缓解疲劳和紧张;老年人可以活动筋骨,强化大脑细胞,重现童真和童趣。多米诺骨牌运动俱乐部可以在学校、青少年宫、社区、企业、娱乐场所等地组建,可举办对抗赛,通过出售转播权、贴牌广告、场地广告、冠名权等形式,可获*大效益,但多与**组织及大媒体机构合作。

在农村如何创业?开家车迷俱乐部:

随着汽车的普及,人们对汽车的认识和喜爱与日俱增。汽车美容早已**新鲜,汽车装饰品店也越来越多,然而目前还很少有专门为车谜提供购物及信息交流的场所。随着专业车迷数量迅速增长及车迷队伍的扩大,这种需求也越来越强烈,如果开家车迷俱乐部,肯定是个顺应市场的创业商机,想**的朋友为何不尝试一下呢?优势策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