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小本生意有哪些?30个赚钱任你挑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小本生意有哪些?农村是个很有潜力的**市场,未来也将会出现****的繁荣景象,趁着现在投资,*占市场盲点,发家致富很简单。小编**30个好**的农村小本生意。

农村小本生意有哪些?炸饼模早餐店

利用炸饼模制作饼类食品,销售无须专业店面,有一个占地3平方米的小摊即可。主要原料有面粉、糯米粉、玉米面、红薯、南瓜、马铃薯、黄豆、花生米等农副产品,主要工具有炸饼模、煤炉(或燃气灶)、油锅、盆、桶等。

农村小本生意有哪些?桌上球艺室

桌上足球风行于欧美、东南亚地区已有20年光景。桌上足球游艺室展示给人们的是一张只有半个乒乓球桌大小的足球场,游戏者可分2人对打或4人对打,通过两边的几根铁制操纵杆来控制场内的前锋、后卫及守门员,或拉、或旋转、或停球、或带球、或射门来完成游戏。租间20平方米以上的房屋作店面,月租金约600元,购置桌上足球台5台,每台1600元,办理营业执照及经营许可证1000元,购买桌、椅一套需500元,雇请守台小工1位,月工资400元,总投资在1万元左右。

经济效益分析:这类游艺室一般每天*少营业12个小时,按每盘10分钟,收费1元计,早每天每张球台的收入是72元,5张球台每天的营业额是360元,月收益为7200元,,年毛利为8.64万元。除去年店面租金7200元,年工人工资4800元,年水、电费用6000元,年应交纳的各种税费3000元,年可获纯利6.5万元,月平均收益5000元左右,投资回收期为2个月。

农村小本生意有哪些?皮鞋美容店

这种以翻新为主的皮鞋美容店主要在为顾客提供修鞋服务的同时,将那些变形走样、皮面老化、污渍难除但又弃之可惜的旧皮鞋,经过杀菌除臭、整形定型、上光上色、补色消污、去皱复平等一系列工序,使一双旧皮革**原有的光彩。初次投资的费用在1万元左右。按每双皮鞋美容收费5-10元计算,若平均每天修鞋20双,那么每天的营业额可达80-180元,减去房租、成本开支,每天收入可达60-160元,每月收入可达1500-3000元。

农村小本生意有哪些?奶吧

随着近年来我国综合国力的快速发展,居民对牛奶等乳制品的需求越来越大。此项目可充分借鉴目前市场上流行的茶吧,陶吧,书吧等经营模式,以牛奶等乳制品为主要销售产品,设休闲风格浓厚的卡座,投资规模约为4万元。

农村小本生意有哪些?农户住宅设计业

我们知道盖房是农民生活中的头等大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农户住宅也向实用、美观、个性化等方面发展,越来越多的富裕农民在建房时更加慎重,以图**大计,这样就需要有人专门设计、研究新型住宅建设。

农村小本生意有哪些?养殖特种野猪

目前国内野猪养殖数量极少,在家猪市场低迷的情况下,野猪作为家猪的换代品种,市场极为广阔。野猪在人工养殖的情况下,青绿饲料可占日粮的60%-70%,所以养殖成本比家猪低30%-40%,抗病力更强,成活率更高,而其肉质细嫩鲜香、野味浓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今年***4月17日报道,野猪肉目前在上海虽然24-28元/斤的价格比一般家猪肉贵了数倍,但还是难以阻挡市民尝鲜的欲望。而在全国一般的城市,野猪肉每市斤也可卖10多元。

农村小本生意有哪些?农村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