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块钱能开什么店?2万元开店高盈利项目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开实体店小本*大*,您想投资多少*呢?两万块能开什么店呢?下面小编给大家盘点了不少2万元开店***项目,快去了解下吧!

两万块*能开什么店?彩色**豆腐店

新型彩色**豆腐加工就是用特制的**豆腐机对大豆、花生、枸杞、大枣等进行加工,并用生态凝固剂代替了以往的石膏、卤水。这种方法加工出来的豆腐,不仅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还具有口感好、不苦涩、无豆腥味以及弹性好等特点。买一台小型**豆腐机,在大中城市加工、销售**豆腐,效益一定可观。而且投入低、风险小,是一项非常适合城市低收入者和下岗工人的致富项目。

两万块*能开什么店?数码瓷像馆

主要经营项目是将人物艺术照等作品,图片加工成瓷像。投入需要2万元左右,其中1。2万元用于购置一套数码瓷像砖,烤印设备,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打印机;5000元用于人员工资和一间20平方米店面(包括加工间)的首期房租;3000元用于流动资金。加工人员会简单电脑操作,2人即可营业。前期可适当作些宣传。

两万块*能开什么店?彩球气模庆典产品出租店

该项目是应对各种大型商贸,广播宣传,艺术节,开业,开工,竣工,会议,婚礼,生日,祝寿,节日等各种庆典,出租彩球气模等产品。初期投入需房租,购气模等各项费用1万元左右。每件气模用品一般每天租金150-300元,一个地级市每年这样的活动一般都在50-60次,如能争取其中三分之一的业务,年利润即可达6-8万元。

两万块*能开什么店?宠物“托儿所”

上班时间,谁来替小动物喂食?小宠物给它们的主人———忙碌的上班族添忧不少。

开一家宠物“托儿所”,可采用“月卡制”和按日计算制。“月卡制”主要面向“上班族”,一张卡可定价为300元(以每月22个工作日,每日15元计算);按日计算制主要针对宠物主出远门的情况,约60元一天。假如以托管20只宠物估算,初期投资约在6000-8000元左右,而一个月至少有4000元的收入,扣除一些经营成本,每月的纯利润应不低于2000元。

两万块*能开什么店?绿色食品,餐桌上的新秀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国际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

两万块*能开什么店?花卉培植与出租,正值盛年

目前国际花卉市场异常活跃,世界人均年消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消费额在100美元左右。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季节调换不同品种花卉等。在人口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与租花单位签订长期合同,提供租盆花和盆景服务,而花木的管理和养护仍由我的出租公司负责,出租公司每隔5-6天去调换一批盆花和盆景。开业不到3个月时,已有5万多元的收入。

两万块*能开什么店?绿色干洗店,大有“*”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