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小本生意在乡镇最赚钱?25个致富好帮手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哪些小本生意在乡镇***?乡镇**的门路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受投资者关注。哪些小本生意在乡镇***?小编**25个乡镇致富的小本生意,**要抢占先机哦!

哪些小本生意在乡镇***?回收电脑

每当有新的电脑面世,总有一批旧的电脑被淘汰。首先,挑出那些还有利用价值的机器,折价后再次投放市场或是捐赠给慈善机构;其次,对于那些找不到二手市场再次出售的机器对其进行拆解,把纸板、塑料、玻璃卖给废品收购站,将非贵重金属卖给金属回收商,贵重的金属,如金、银、铂等等,则会被运送到贵金属精炼厂,还可将电路拆解,把有用的芯片贴上标签以便再出售。

哪些小本生意在乡镇***?家庭小“菜园”

随着城市向现代化的发展,林立的高楼,紧张的生活节奏,给人们造成了一种沉闷感、压抑感。于是,居位在城市里的人日益重视对居室和办公场所的美化,寻求回恨自然的绿色装饰。而本产品不同于普通的花草盆景,不仅可美化居室,还能让城里人在体验种植乐趣的同时,吃到自己新手种植的蔬菜。目前市场上并无同类产品。产品主要在北京、广州、浙江销售,月销售额可达3万到5万元,市场前景广阔。

哪些小本生意在乡镇***?新型软呼啦圈

玩呼啦圈是一种体育运动又是一种技巧运动,为大众熟知和喜爱。本产品由天然橡胶制成,柔软且有弹性,在使用过程中,由于离心力的作用,圈体与身体的接触面积更大,加强了对身体的按摩。该产品可自由调节大小,购买一个即可全家人使用,实际使用成本比普通呼啦圈还要低很多,容易为消费者所接受。另外,该产品储藏、携带方便,可自行调节重量、冬天带可以加入热水使用。普通呼啦圈则不具备以上特性,市场上无同类产品竞争,因此市场前景看好。

哪些小本生意在乡镇***?玩具租赁

中国有超过2.9亿儿童,玩具是儿童必须的益智消费品,玩具出租市场发展空间非常广阔,目前市场竞争又少,许多地区玩具出租尚属市场空白,谁看准了市场选对了项目,谁就把握了商机,抓住了成功的机遇。“用买一件玩具的*换来更多的玩具”是玩具租赁业要打的招牌。要多做宣传,选择更有吸引力的玩具,进行优惠活动等。

哪些小本生意在乡镇***?花土专卖

位置应选在公园附近或比较繁华的地段,门面不需要太大,有2间房便可以了。花土加工厂的地段差一行也行,有100-200平方米的场地即可。需聘请一个花土专家,以便根据各种花的特点,配制出含有不同量氮、磷、钾的有机或无机肥的多种花土,以满足多种养花者的需要,于雇佣3-4个工人,买1辆三轮车,平均每按生产花土2-4立方,一年累计可卖花土10000立方左右。按目前市场花土每立方200元左右计算,年销售额约达20万元左右,除去房租、化肥、水电、工资等各项费用,年纯利润在6-10万元,市场前景极为诱人。还可在卖花土的同时,兼卖一些花木。

哪些小本生意在乡镇***?指甲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