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热门的生意哪些?热点生意大盘点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热门的生意有哪些?2014年即将过去,但是今年有哪些热门**商机您知道吗?这对于明年新一轮的创业很有指导作用,相信很多创业者都认同!下面就来看看今年*热门的生意**,让你**费心思找好商机。

今年*热门的生意:技术经纪人,无本万利的买卖

我们通常所讲的技术经纪人,主要是指在技术交易过程中,往来于卖方、买方之间,进行撮合、联系、促成技术交易的中间商。经纪人如何发掘和寻找客户:1)通过报刊、杂志、电视、广播等上面可以得到许多有关客房的信息和资料;2)通过同学、朋友等关系结识新朋友,发掘潜在客户;3)通过老客户的介绍和**结识新客户;4)参加交易会、博览会、展览会、发布会等结识新客户;5)加入有关交流或协作组织;6)利用一定手段和形式对自己的经纪活动进行宣传。

今年*热门的生意:鲜亮啤酒屋亦有“*”景

市场分析:酷热的天气很快就会来到我们的身边,谁都想找一处为自己解渴的“避暑山庄”。特别对当今时尚男女来说,如果能在此时与朋友一起畅饮清凉可口的啤酒,一定是件十分美妙的事。开个鲜酿啤酒屋,在夏季一定会有**。

开店选址及装潢:开鲜酿啤酒屋必须选择好店址,位置宜选在繁华地段或客流量大的车站、码头等地方,门面不需要太大,有三四间房便可以了。为了更好地突出“现场鲜酿”,在啤酒屋的内外装潢上需要花一些心思,一定要有特色。

资金投入与效益:开鲜酿啤酒屋,需要投入资金4万元左右:2万元用于购买设备和必需品;1.7万元用于房租、服务员工资及门面装潢费用;0.3万元用于办理营业执照和前期宣传等。鲜酿啤酒1扎的成本一般需要1元左右,而售价为2~3元,按每天卖出300扎计算,日收入则为600元以上。除去成本费用等,纯利可达到200元以上,月收入因此也相当可观。这样一来,所有投资一年不到就可收回,并略有盈余。

营销建议:开鲜酿啤酒屋要做好前期宣传工作,可以通过散发宣传单和让人们免费品尝现场鲜酿的啤酒,来打出鲜酿啤酒屋的品牌。啤酒屋开起来之后,为了能更好地吸引顾客,可以搞一些优惠活动,如享用啤酒5~10扎者可每扎价格优惠5%~10%。

特别是在一些节日里要搞一些促销活动,可以发放优惠卡实行“会员制”消费,抓住更多的顾客。当然鲜酿啤酒屋在经营啤酒的同时,也可经营如小菜、面包、点心、饮料等,增加收入。

今年*热门的生意:婴儿纪念品专卖店

据相关调查,大陆的母婴市场每年约有800亿元的市场规模,婴儿纪念品作为分支市场之一,市场前景相当广阔。企业注册。有数据表明,省会级城市的婴儿纪念品的平均消费水平达到300—500元,有些家庭还远远超过了这一标准。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婴儿纪念品包括:胎毛笔、胎毛画、手足秀等。初期投入经费也不多,5万元即可开业。此类门店一般选择在大型医院(尤其是妇儿医院)旁。采用优质、优惠服务,才能创造口碑效应。

现在*热门的生意:靓饮

去年的香港游让任为对那里的“许留山”念念不忘,今年,任为想在工作之余,投资开一家鲜榨果汁店出售新榨鲜果汁,虽然没有许留山独特的技术,不过这种开店投入小、操作简单的行业,据了解收益也不错。选址在四通八达的写字楼附近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