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做什么生意比较好?前景好有利赚25个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做什么生意比较好?做生意经营很重要,但选择项目却也是*关键的问题。现在做什么生意比较好?25个前景好,利润高,**快的小本生意,稳*不赔无风险!

现在做什么生意比较好?獭兔

獭兔市场已红*了两年,獭兔市场已向**优价方向发展。一般獭兔皮每张20~30元,而**獭兔皮每张售价可高达50元,且销路顺畅。所以,只要獭兔皮质量过关,就能**市场的销路。

现在做什么生意比较好?特种鸡

特种鸡包括乌骨鸡、贵妇鸡、七彩山鸡等品种。这些稀有品种尽管市场需求量较小,但由于其养殖尚没有形成规模,市场货源紧缺,因此价格较高,且目前市场需求量有不断扩大的趋势,所以也是饲养户可以选择的致富***。

现在做什么生意比较好?养殖鲍鱼

每年进入10月份,福建省莆田市南日岛的渔民家家户户忙着打捞鲍鱼、卖鲍鱼;码头上每天都有来自外地的车辆前来收购鲍鱼。鲍鱼的收购价格1公斤一般在120元左右,到广州大概卖220元、240元。正宗南日鲍煮后发胖,吃下去脆脆甜甜的,跟其他鲍鱼不一样,因此总是比别地方鲍鱼贵,1公斤差不多贵20元左右。

尽管价格高,南日岛的鲍鱼总是供不应求。2007年全岛共卖出3000多万个鲍鱼,收入达到5亿多元,占南日镇经济收入的60%,岛上不少渔民因为养鲍鱼都变成百万富翁。然而在十年前,当地很多老百姓根本都没见过鲍鱼,有人甚至还把鲍鱼形象地称为“牛眼睛”。

以前当地野生的鲍鱼只有几个。1998年,村民魏九富却从大连引进了5万多个鲍鱼苗要在南日岛养殖,引起不小的轰动。魏九富带头进了鲍鱼苗,一养就成功了。原来,鲍鱼适合生长的水温是摄氏10~28度,南日岛的海域水温合适;除此之外,这里水流急,没有工业污染,各项指标都非常适合养鲍鱼。魏九富的5万多个鲍鱼一年半后就能上市了,因为当时当地吃鲍鱼的人还很少,于是魏九富把鲍鱼拉到了大连去卖,卖出的价格大出他的意料:1公斤能卖到640元。5万多个,他*了50万元。这消息迅速传开,于是岛上不少原来养海带、紫菜的渔民都纷纷改养鲍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