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做点什么生意好?火爆商机抢先看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元旦做点什么生意好?马上就要到元旦了,元旦做什么生意好呢?想要在元旦捞一笔的你,现在就要选好自己做生意的项目了,这不,小编也来为你提供几个选择,让你可以小本生意***!

元旦做点什么生意好?家政行业节日有商机

每逢春节前夕,家家户户、公司单位等都要大扫除,辞旧迎新。住宅面积越来越大,都市人越来越忙,都为家政行业注入了商机。

元旦做点什么生意好?旅行社推出“春节全家游”

春节出游不是稀奇事儿,很多旅行社在春节期间打折、优惠……活动铺天盖地。北方游客南下、南方游客北上,光这一项,旅行社就没少挣*!今年,出境游逐渐抬头,大有和国内游并驾齐驱之势。

元旦做点什么生意好?春节市场绿色果蔬走俏

逢年过节,大鱼大肉腻了,就来点“绿色”果蔬吧!春节投入市场的苹果、梨子等水果70%都是“套袋”生长的品种,自用、送礼都舒心。

元旦做点什么生意好?“生肖礼品”*市场

鼠年将至,买个玩具鼠送给朋友,再说上句祝福的话,一定皆大欢喜。不仅玩具鼠*,很多工艺礼品只要靠上生肖的边,在节日期间,也备受消费者青睐。“每年这时候,我都进生肖礼品,卖得可好了!”一位礼品店**说。

家电也争春节市场

春节期间是家电销售的**季节,销量占到全年总额的20%都毫不奇怪。生产商和销售商携手合作:整合广告资源、共同分担和贴补让利费用、将节省下来的*用于岁末特价和礼品派送等,共*春节市场。

元旦做点什么生意好?春节*了汽车租赁业

春节是汽车租赁公司乐翻天的时候。7天长假,有经验的人早早就到汽车租赁公司把车预定好,避免到年根租不到车的麻烦。虽然,越来越多的家庭都有了**车,但无车族也不少,汽车租赁行业在春节收入可观!

元旦做点什么生意好?“唐装”市场春节正旺

近几年,“唐装”迷越来越多,很多人都把春节穿“唐装”当成一种时尚。很多服装店都会适时推出不同款式、不同花色的唐装,供顾客选购。一时间,满大街的人都是唐装打扮,一位身穿唐装的老大爷说:“老了老了,还赶了回时髦,这可是咱中国人的特色啊!”

元旦做点什么生意好?聚会用品店

一到年关,单位的员工联欢晚会、客户招待会此起彼伏,而春节期间则是私人聚会的高峰期,各类小型的家庭Party已成为都市休闲一景。因此,春节前后人们对聚会用品的需求较大,而且这一新兴创业领域竞争相对平缓。抓住春节经济的商机及日益凸现的市场空白,开一家聚会用品专卖或租赁店,可算是先人一步。

元旦做点什么生意好?喜庆用品店

中国人爱热闹,逢年过节,家家都会张贴或摆放一些喜庆饰品,祝福新年吉祥如意,同时也为节日增添喜庆气氛。这数千年形成的传统风俗造就了一个庞大的喜庆用品市场,因此,可以考虑开家喜庆用品专卖店,经销或代销具有金玉满堂、财源滚滚、年年有余等寓意的喜庆用品,生意定会迎来“开门红”。

元旦做点什么生意好?汽车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