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在家里做什么能赚钱?在家赚钱点子推荐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闲在家里做什么能**?在家里可以做什么生意?现在兼职十分普遍,可以选择在家里可以做的兼职也不少,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介绍这些常见在家里做的**项目,希望给朋友们一些帮助!

闲在家里做什么能**?面包师

宏观经济无论如何变化,兼职总能带给人们工资以外的收入。在经济不景气的阴霾笼罩下,人们开始琢磨如何利用业余时间多**。据美国劳工部以及商务部调查局*新统计显示,以下7个行业成为人们眼中的热门兼职行业。

面包师是个很好的兼职工作,在家里,就可以完成工作。做什么兼职***?今天,兼职面包师要想**就需要增加面包的花色品种,推出特色口味的面包,这样才能与那些面包连锁店竞争,占有市场份额。据统计,兼职面包师年平收入约为4.1万美元。

闲在家里做什么能**?网上调查**

这个也很好理解,参与某些公司的调查,公司获得了想要的数据,你*到了人民币,各取所需,也很好理解。

闲在家里做什么能**?开博客在服务中挣*

后台匿名的博主与自己域名一点都对不上号。他在工作日每天工作大约14小时,星期六和星期天每天工作9小时。但是他的辛勤工作得到了回报,他的博客*的*足够负担他的生活方式;回到2008年,他估计那时自己年收入大约在30,000美元。但是对于那些有全职工作的兼职博客主来说,要跟上盈利博客的所有需求是相当困难的。他说,“要做的工作比一般读者所看到的多得多”。

即使博客本身不能产生六位数的收入,它也可以导致其他**的机会,如做公开场合咨询顾问或演讲员。硅谷博主在“数字人文生活网”以硅谷的个人理财和技术专家的身份已经开拓出一片成功小天地。然而,她说,在前六个月的博客生涯中她挣*不多,当她一天有了大约600个特别的访问者,这个事情不久之后,她从GoogleAdSense收到了第一张100美元的支票。现在她也从与博客相关的咨询服务中挣*。

闲在家里做什么能**?投稿**

网上投稿,省了邮费,还快捷,一篇稿子还可以投多家。文章不会写,找别人的改改,东拼西凑一下就行了,非常的简单与方便。白领兼职做什么好**呢?如果不会写软文的朋友请到软文网学习软文的写作技巧和方法,如果你软文写好的,找不到软文推广或软文营销方法,建议你到到软媒网学习一下,总之,软文如果写的好,对网站推广作用很大。

闲在家里做什么能**?竞价**

就是花点*买点广告,卖点产品,实现差价就行了。白领兼职做什么好**呢?竞价的可以去百度联盟、谷歌联盟、阿里妈妈等,另一种变相的竞价就是买网站的广告位,效果都差不多,关键是看转换率,转换率高,产品存在爆利,那么你就发财了。

闲在家里做什么能**?接任务**

如果你有点特长,那么就去任务中国这样的网站接点活做做吧,很享受的,白领兼职做什么好**呢?只要你的特长够特点,一个月*几千不成问题。

闲在家里做什么能**?网上炒作**

不明白什么叫炒作,也就是骂人、哄人、捧人……当然这里的人可以是具体的人,也可以是某个物或公司。白领兼职做什么好**呢?也就是在网络上帮人家进行炒作,不过前提是你能接触到圈中的人物,这样才能够拿到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