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本钱怎么开店?无本小生意不少赚钱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没有本*怎么开店?很多人认为没有本*是开店*大的阻碍,不过有些生意并不一定需要本*。小编就**一些无本小生意,没有本*照样**!

没有本*怎么开店?上门做菜店

宴请亲朋友好友吃饭,出去吃没什么新意,在家吃自己又做不出一桌美味的佳肴,而且就算做得出也还想陪客人一起坐着聊聊,在这种需求下,能做出一桌桌美味的家庭主妇就可好好利用起来了,先是把自己的拿手菜印在一张小卡片上,平时看到那些贵妇打扮的就上前去介绍一下并给一张卡片,说明自己能提供的服务,并可上门试菜,试菜方法是由客人买菜上门,你来煮,一起吃,具体就自己再仔细想想吧。相信也没什么主妇来这里看这点子的,只是希望看到的人能把这个点子介绍给身边有需要的人。

没有本*怎么开店?宠物裁衣店

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养宠物的越来越多了。很多宠物主人很舍得在宠物身上花*,从宠物食品到宠物的日常用品。有的市民想别出心裁地为宠物做几件衣服,但江门目前的宠物用品店都没有这项业务。记者了解到,在北京就有专门为小猫小狗做服装的“宠物裁缝店”,为宠物“量体裁衣”的技术含量不高,但是收入不少于替人做衣服的裁缝们。

没有本*怎么开店?手工编结社

以开办手工编结社的形式,通过外服加工,把一部分下岗失业姐妹集中起来,以每两线加5元加工费的收费标准,另外绣花再收50-100元加工费。通过8-12个月的经营可赢利,每月约有2000-3000元的利润。此项目初期投入很小,可直接在家操作,无需另外租房。

没有本*怎么开店?家政服务中介

创业者需参加人力资源,家政服务等培训,拿到证书后才能领证开店。营业范围可涉及家政,保洁等,靠收取佣金维持开支,获得收入。初期租房,培训,办证等费用需1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