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发家有什么好门路?31条快速发家路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发家有什么好门路?想要**创业,好的项目可以为加分很多。男人创业项目有哪些?男人发家有什么好门路?小编**31个男人发家好门路,稳稳**快速致富!

男人发家有什么好门路?彩色树种植

林枫读的是林业,很多人认为这个专业毕业后同农民也差不了多少。但林枫的选择更出人意料,从北京毕业后回到浙江老家,承包了一个苗圃,扦插、嫁接,甚至用上了组织工程,大规模种植,专门进行日本红枫、美国红枫、黑橡胶树等进口彩色树的引种,效益惊人。

彩色树在园林绿化中起画龙点睛作用,随着上海等各大城市广植绿化,打造色彩斑斓的城市绿化,不仅城市公园、大片绿地需要,住宅小区的绿化也缺不了它。甚至**庭院对彩色树也孜孜以求。彩色树需求量扶摇直上,很卖得出价*。一年龄的红枫苗一枝单卖就是近百元。林枫笑说,创业两年,资产已经数**元。

男人发家有什么好门路?无水洗车

现在的有车族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开始做起了汽车装饰等的工作,但也许你并不知道,无水洗车已经成了一种新的工作,这个项目不需要太高的技术,也不需要很多的成本投入,而且不浪费水资源,也****,将是一个大有发展前途的行业。

男人发家有什么好门路?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的工作。

男人发家有什么好门路?眼镜店

根据统计,中国约有3亿人配戴眼镜,按每3年更新一副计算,每年的市场需求量就达1亿副。而与此同时,在外行人看来,眼镜业又是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暴利行业,有这样一段顺口溜:“20元的镜架,200元卖你是讲人情,300元卖你是讲交情,400元卖你是讲行情。

男人发家有什么好门路?药品保健品店

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一个出厂价12元*的药,销售价是40,那么差价28元*里,流通成本大概要7元到15元,而所谓的“流通成本”绝大部分是回扣,也就是说,回扣占药价的30%到40%。小乡镇适合开什么店?在药价虚高的声讨声中,一些平价药房在全国遍地开花。有的平价药房以“比核定零售价平均低45%”的价格销售。但是,即使降价45%,仍能有利可图,可以想象药品零售业的暴利程度。另外,随着中国人知识水平和支出水平的提高,对健康越来越关心,近几年来保健品市场看好,特别在逢年过节时,保健品销量猛增,都是“*景”不错的创业方向。

男人发家有什么好门路?婚纱摄影生意

婚纱摄影,这个有中国特色的产业,创造着惊人的产值。新人“人生就一次”的观念也助长了影楼漫天要价,在影楼拍摄一套婚纱照少则上千,多则上万。2007年度在上海结婚登记的有117825对新人,如果每对新人拍摄婚纱按照2000元计算,上海地区婚纱摄影一年的产值就是2亿。伴随着2008年结婚旺年的到来,婚庆消费又将迎来新一轮高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